電影【與神同行】25句 台詞金句 Along with the Gods 신과함께

電影【與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

電影【與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是一部2017年上映的韓國奇幻劇情片,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導演金榮華執導,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聯合演出。

 

電影【與神同行劇情描述在火場總是奮不顧身、英勇救人的消防員金自鴻(車太鉉 飾演)在一場救災行動中為了搶救一名小女孩而意外身亡,死後在三名死神的引領護送下,前往陰間接受七大閻君審判的故事。

 

延伸閱讀

電影【與神同行】影評、台詞:我等待了千年,只是為了與你相遇 Along with the Gods

 

 

電影【與神同行】25句 台詞金句 Along with the Gods 신과함께

1、看起來是能力,卻是個業障。

 

2、生命孰輕孰重,性命的重量都是一樣的。透過死,表達對生的敬意。

 

3、「為什麼要救像我這樣的人?」

「這是我們的千年之約。」

4、不要跟他們對到眼神,不然他們就會追著你跑,把你咬得一點也不剩。

 

5、已經被他的熱情所感動,不限於人類,超越對於人類的侷限。

你怎麼會那麼奮不顧身的幫助身陷危險的事物,你是如此想要完美地過好每一天嗎?

 

6、你真的把錢當成神嗎?那你遇到的是偽神。

 

7、如此辛苦地工作,直到死亡,才真正脫離偽神,他疲憊的靈魂才得到休息。

 

8、得到轉世的人,才可以對陽世托夢。

 

9、我大概死期快到了,居然看得到陰間的使者。

 

10、那個死人已經死了,怎麼還一副想要死的樣子。

 

11、如果沉默是有效的防禦,那我就把無用的舌頭剪掉。

 

12、如果得知兒子為了籌措醫藥費,每天跟死神搏鬥,母親的病,又怎麼能夠如此快的痊癒呢? (善意的謊言)

 

13、不要為了過去的事,浪費新的眼淚。

 

14、我也很好奇,那我們一起用跑的想好了。

 

15、在陽世犯罪,只要沒有起訴,那在陰間,是沒有起訴時間的限制,在陽間隱藏的多久,在陰間就會有多大的變化。

 

16、我們沒有那樣的回憶,在哪裡做什麼死的都不知道,千年以來跟著死者,聽他們的故事,我也想要有記憶。

 

17、已經習慣了管陽間的事 ,這變成一種興趣啊!

 

18、因為不知道他去了哪裡,他母親會因為這樣找他一輩子,這樣不是很可憐嗎?

 

20、美麗的背叛,是指為了更遠大社會的利益而背叛,叫做美麗的背叛。

 

21、在陽世的人,全部都會犯錯,只有極少數的人,有這勇氣去請求原諒,但那只是極少數一部分的人,能真心地到陽世間的人原諒。

 

22、很多人想把活著做不到的事,留到死後才去做,他最後一封信寫了什麼?我不知道,但也不好奇,因為他也是 其中一個。

 

23、真正什麼都不懂的是你們, 知道自己這樣死去,對兒子的人生才會比較快樂,那是多麼極度的痛苦,像一把刀插心上, 一直等待離家的你回家,活著沒做到的事,死的時候才要做嗎?已經給你15年的時間了!

 

24、請抬起頭來,你現在還不是罪人。

 

25、人在遭遇挫折的時候,同時也是在成長,遭遇失落的時候,反而是大幅成長的時候。

 

20200625195657 89

 

 

延伸閱讀 電影【與神同行】影評感想

電影【與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 신과함께 我等待了千年,只是為了與你相遇

 

電影【與神同行2:最終的審判】世上沒有很壞的人,只有很壞的狀況

 

電影【與神同行】25句 台詞金句 Along with the Gods 신과함께

 

電影【整容液】影片資訊:Webtoon恐怖網漫冠軍人氣超越【與神同行】Beauty Water info

 

電影【藍色恐懼】PERFECT BLUE 人生必看的經典動畫:日本大師今敏警示錄,驚悚人心的霸凌省思 | 數位修復版 影評(1)

 

電影【藍色恐懼】影評、台詞:現實虛幻之間的真假,今敏每一個畫面都有意義 | PERFECT BLUE (2)

 

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影評:解析利用潛意識夢境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結局李奧納多有沒有回到現實世界!?

 

電影【與神同行】影評、台詞:我等待了千年,只是為了與你相遇 Along with the G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