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SKINMADE 護膚保養品-來自馬來西亞網友的勵志分享

20200317012225 33

【保養品】SKINMADE 來自馬來西亞網友的勵志分享

SKINMADE保養品這篇文章與其歸類在「業配文」!?我更想歸類在「勵志文」, 這是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網友分享給我,他的保養品創業品牌-「SKINMADE」 。

 

 

2016年我曾經去上課,學習「如何製作保養品」的課程,並且把保養品的製作過程、包括成份,都紀錄在我的部落格上,當時只是單純的想要筆記(自己留底、自己看),順便隨手分享,基本上部落格算是我紀錄生活點滴的一部份,其實保養品製作那幾篇文章的點閱率相當低, 簡單來說,不屬於大眾眼中所謂的熱門議題、熱門文章。

 

( 反正不管有沒有人看,自己寫開心做記錄整理,如果剛好有人需要 參考,也可以幫到別人,我是如此想的)。

 

20200317012229 75

 

沒想到2018年收到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 正巧在學習保養品,搜尋找到了我的文章,來我FB粉絲頁表示超級謝謝我的分享,說他找資料找了超久的(關於EGF、六胜肽的保養品製作資料很少,畢竟原料也不便宜),後來甚至還親自送來他自己做的保養品,一罐是我的原配方,另一罐是他改良配方(添加九胜肽),請我試用交流。

 

(這名網友本身是一名電信工程師,剛好有緣來台灣協助架設基地台,以及未來台灣電信網路的5G建設。)

 

20200317012236 55

 

今年(2020年)這位馬來西亞的網友跟我說,他創立了保養品品牌-「SKINMADE」,想寄來給我用用看,真是讓我太震驚了!我本來是做興趣好玩的,居然有人把興趣發揚光大成這麼專業有模有樣,但同時也很鼓勵我,人生有時候就很難講,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做了什麼事情,間接影響了誰⋯。

 

 

 

SKINMADE 精華化妝水

20200317012237 44

 

我收到了一罐精華化妝水、精華液,認真地使用了一個禮拜以上,化妝水保濕性真的相當好,濕敷起來皮膚超舒服,甚至讓我聯想到過去以口碑起家的專櫃品牌ALBION奧碧虹,這個ALBION 奧碧虹的保養品品牌的健康化妝水就是以「濕膚」闖出名號,不過有名之後,價格就一直直直漲。

 

 

兩者相較之下網友的品牌「SKIN MADE價格更親切,而且產品的包裝也更有質感,是用玻璃罐裝的, 玻璃罐裝保養品的好處是裡面的內容物比較不容易變質。

 

 

 

SKINMADE 精華液

20200317012239 8

 

添加EGFSKINMADE 精華液, 使用起來有讓我回到過去上課的感覺, 當時對於自己DIY做的保養,品最大的感想就是很好吸收,感覺塗抹在臉上沒多久就被吸收,質地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20200317012235 63

 

SKINMADE 精華液使用起來確實有當時DIY手作保養品的因子存在,此款精華液的吸收也相當好,SKINMADE 精華液所採用的保養品包裝罐也是屬於降低空氣接觸,較不易細菌感染的設計。

 

不過,SKINMADE來自馬來西亞網友的品牌,目前尚未在台灣正式販售,所以我也不知道去哪買,總之,收到這樣的保養品回饋,感覺真的非常勵志就是了!驗證只要有心就不難。

 

這名馬來西亞網友還是男的哦,想想以前學習製作保養品的班級,全班大概30個人,印象中只有兩位是男生,願意學習這種DIY保養品的男生少之有少。

 

這名馬來西亞網友還是在有正職工作之外,又發展出自己的保養品事業,真心覺得超強吖!

 

 

延伸閱讀》

2016年學習EGF精華液的DIY保養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