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無雙】經典金句台詞語錄:任何事情做到極致,都是藝術 Project Gutenberg Quotes

電影【無雙】經典金句台詞語錄:任何事情做到極致,都是藝術 Project Gutenberg Quotes

1、你知不知道能做大事的男人,都是為了女人,我爸爸跟我說過,放棄愛情的男人,什麼事都做不成。

(放棄愛情的男人,做不成大事!)

 

2、藝術就是讓我們在墮落的人生中看到美好的一面。

 

3、記住,你和世界上所有人一樣,是觀眾,主角沒你的份。

 

4、真的假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有時候假的比真的好,只要我們現在盡量愛的真一點,不就好了。

 

5、一百萬人裡,只有一個主角。 而這個主角就是把事情做到極致,但首先這個主角要先找到舞台。

 

 

延伸閱讀

電影【無雙】經典金句台詞語錄:任何事情做到極致,都是藝術 Project Gutenberg Quotes

電影【無雙】經典金句台詞語錄:任何事情做到極致,都是藝術 Project Gutenberg Quotes

 

 

6、只看到黑與白的人,永遠都是個失敗者。

 

7、這不是造假,是真的比真好。

 

8、任何事情做到極致,都是藝術。有心,假貨也可以做得比真貨好。

 

9、一賠一百萬,我賭你不敢開槍。

 

10、這個世界只有一個梵谷,其他的沒有價值。

 

11、「你真的以為沒有你不行?」

「不是我以為,是真的沒有我不行。」

 

12、我們就像這一條船一直在打轉,永遠不可能前進了。

 

13、我帶你上了這個舞臺,等你當了主角,你想怎麼樣都行。

 

14、我沒事,他有事。

 

15、兄弟一場,你居然拿槍指著我。

 

16、這幅畫,讓我看到這個世界,就是一桌,殘羹剩菜!做人已經很墮落了,每天還面對這些汙濁……。

 

17、這個世界也只有一個李問,你有你自己的價值!

 

18、「我的命是他給的,不關你的事。」

「他的命是我給的,你說關不關我的事?」

 

19、「秀清,不要!」
「我不是阮文嗎?」

 

 

20210603040752 84

 

 

20、如果我的價值就是作假,你能接受嗎?

 

21、「告訴我,畫家是什麼人?」

「知道為什麼全世界都沒他資料嗎?因為他乾淨。任何人有一點懷疑,他就會殺人滅口。」

 

22、「我帶你上了這舞台,不只要當男主角,還要當阮小姐的男主角。」

「放棄她就等於放棄你自己,我不會放過你。」

 

23、一個正常的男人,不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撒謊,怎麼過一輩子?

 

24、腿在你身上,你要走隨時可以走。

 

25、每一個你想要的東西,你就得付出代價,就算你現在不想要,也要付出代價。

 

26、其實像我們這種人,怎麼可能得到最好,有已經不錯了。

 

27、真的假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

 

28、行規就是行規。

(他們很守行規,絕對不花自己印的錢。)

 

29、真也好,假也好, 就剩這一張畫賣不出去,就是最好的證明。

 

30、「我們之間就是工作,其他的不用為我操心。」

「就是因為你幫我工作,我才操心。」

 

31、少一個人,天長一命。

 

32、你本來在唐人街是個沒沒無名的畫家, 我開了這麼多條路讓你選,但你每次都選擇放棄。

 

33、在你的故事裡,我只是個配角。

 

34、「記得他嗎?」

「記得,他是我鄰居。」

 

35、「以後,你想我變成什麼樣,我就變成什麼樣,好嗎?」

「好,特別好。」

 

36、我們就想著像這一條船一直在打轉,永遠不可能前進了。

 

 

 

電影【無雙】簡介

電影【無雙】Project Gutenberg是一部2018年香港犯罪懸疑片,由導演莊文強編劇及導演,麥兆輝藝術總監,黃斌監製,李忠誌任動作指導,周潤發、郭富城主演,是一部以「偽鈔」為主題的犯罪電影,在「偽鈔」的包裝之下,探討外在偽裝逼近真實的前提下,人、事、物在真真假假之間是否仍然具有實質價值?

 

 

電影【無雙】Project Gutenberg獲得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等…七個大獎。

 

 

20220305141805 65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電影【無雙】影評、金句台詞:假到極致便是真 Project Gutenberg

 

電影【怪胎】 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如果你也喜歡我的話,我們就不要浪費時間搞曖昧了 i WEiR DO Quotes

 

電影【腿】36句 台詞金句語錄:美好的事情,都是過去的事情 A Leg quotes

 

電影【血觀音】影評、20句金句台詞: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的刑罰,而是無愛的未來

 

電影【怪胎】影評、台詞金句:神經病又怎樣?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遇到懂你的人 i WEiR DO |2020金馬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