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Lindberg眼鏡 來自北歐丹麥的眼鏡品牌:簡約設計中符合日常生活的低調奢華

【Lindberg眼鏡】北歐丹麥眼鏡品牌:低調奢華、簡約、輕量、舒適

Lindberg眼鏡 是來自於北歐丹麥的眼鏡品牌,創立於1969年,至今已經有40年以上的歷史, 在全球138個國家都有他們品牌的設立, 榮獲77項設計大獎,是所有眼鏡品牌中獲最多設計大獎,同時以國際為市場的最為成功的眼鏡品牌之一。

 

 

Lindberg 眼鏡品牌故事

Lindberg眼鏡,該品牌創立於西元1969年,林德伯格Lindberg)先生與他的妻子在丹麥所創立,從1979年林德伯格先生開始研究一副眼鏡如何能在最簡約的條件下,而能夠為使用者帶來最好的體驗,因而開始重新定義眼鏡的意義。

 

20190820024651 100

圖 | 私藏的Lindberg眼鏡

 

 

 

Lindberg 眼鏡品牌精神

Lindberg 追求讓眼鏡「輕量」、配戴「舒適」、「可調節」,且能符合「日常生活」的設計, 低調奢華讓「配戴眼鏡同時兼具功能性,及時尚的簡約美感」為品牌宗旨,目的就是讓客戶能擺脫以往傳統眼鏡的笨重框架、穿戴不適。

 

北歐的設計一向以「簡約」為主,一般消費者只能從眼鏡上感受到優秀的使用體驗,卻不見醒目的品牌識別性,因為「Lindberg」眼鏡大多只會在鏡腳下方有著不顯眼的「Lindberg」品牌Logo。

 

20190820031802 29

圖 | 私藏的Lindberg眼鏡

 

Lindberg眼鏡品牌得了許多設計大獎,這讓它成為世界最耀眼、矚目的眼鏡品牌之一,也是許多政商名流的愛好品牌,Lindberg 眼鏡設計更新的流行速度也許是眼鏡品牌中數一數二,這個品牌的價值就在於「能夠讓創立的每個系列都能兼顧到品質」,從各個系列選擇中,期許每位消費者都能找到自己的所需,尤其每一種系列的設計都是極簡約,Lindberg 眼鏡的特色就是沒有花俏的修飾,既沒有來自德國的Mykita眼鏡品牌的未來感,也沒有德國品牌iC!Berlin眼鏡的堅韌不拔。

 

「Lindberg」就是「Lindberg」,品牌再一次定義了「以人為本」的產品價值,追求每個部件每個零件都要求的細膩無暇,最後組裝成一支完美的眼鏡。

 

20190820032105 96

圖 | 私藏的Lindberg眼鏡

 

Lindberg眼鏡看似簡單的產品,卻把眼鏡帶到另外一個層面,更是推進了眼鏡產業的進步,首創的眼鏡材質「鈦」金屬原料,在市場上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就如同人生,看似平凡的眼鏡卻有著強大的魔力。

 

20190820024708 39

圖 | 私藏的Lindberg眼鏡

 

一般大眾消費者所期盼的產品是要能夠內外兼具,來自北歐丹麥的Lindberg就是知名眼鏡品牌中內外兼具的最佳代言。

 

 

Lindberg眼鏡外觀設計上簡單但卻是背後許多人付出了龐大的努力,最後煉成了N.O.W系列,新的系列背負著品牌的使命,它既要有系列的識別性,更要能跟經典的系列平起平坐,也不失去它品牌該有的價值體驗,一個新系列的誕生跟經典系列同時推進這個Lindberg眼鏡品牌的前進。

 

20190820025045 92

圖 | 私藏的Lindberg眼鏡

 

 

Lindberg 產品使用心得 From 家人

這是一副內外兼具的眼鏡,Lindberg眼鏡外觀看似普通平凡,本身有著簡約的外型,但又有著令人著迷的舒適配戴體驗,最成功的產品永遠是看似最簡單的東西,同時能兼顧生活中的實用性,好看又能打,Lindberg眼鏡就是有著內外兼具軟硬體整合的實力。

 

20190820024805 98

圖 | 私藏的Lindberg眼鏡

 

Lindberg眼鏡的周邊配件更是毫不馬虎,鼻墊有亞洲版可以選擇,從「Lindberg」的眼鏡中深刻的體會到一副成功的眼鏡是無數的人心血的結晶,可以從眼鏡中的感受到簡約的令人著迷,進而追求人生上的簡約,這系列已經非常穩定,一般的使用沒有太大的問題,從眼鏡的哲學,進而了解「以人為本」的產品文化。

 

20190820025512 63

圖 | 私藏的Lindberg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