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廣告收益】Google AdSense付款條件時間、付款方式

【網路廣告收益】Google AdSense付款條件時間、付款方式

Google AdSense 帳號戶頭要滿100元,才算達到Google AdSense支付的門檻。達到100元之後,Google AdSense採用實體郵件寄送Pin碼認證,確認申請者非幽靈人口,通過Google AdSense認證程序之後,就可以開始每個月收款廣告費了。

 

20201029211412 6

圖 | Google AdSense認證信

 

20201029211422 6

圖 | Google AdSense認證信

 

 

Google AdSense每個月付款一次:當月累計的營收是預估收益,實際收益則會在下個月初結算並列在「付款」頁面(扣除無效點擊等,但一般會非常接近預估收益)。

 

 

Google AdSense付款日期

只要帳戶內餘額超過款項起付額度(100元以上),且帳戶不是處於暫緩付款狀態,Google AdSense就會在當月 21 日到 26 日之間付款;但實際收到款項的時間取決於取款人的時區、21 日當天是否適逢週末或假日,以及選用的付款方式。

 

 

Google AdSense付款舉例

假設在 6 月累積了收益。這筆預估收益會在 7 月 3 日前結算,並於「付款」頁面列出 6 月 1 日至 30 日的總收益。接下來Google AdSense會將 6 月份收益與所有其他餘額合併為一筆款項,並在 7 月 21 日當天或前後支付。

 

 

 

 

追蹤付款處理進度

Google AdSense可以在「付款」頁面看到款項最新的處理進度。隨著每個月的週期內結算並核發收益,該頁面會新增對應的明細項目並呈現最新資訊。此外,可能也會發現其他用來表示各筆款項和抵免額的項目。只要按下付款形式,即可查看自訂付款時間表。

 

 

 

Google AdSense付款方式

電子金融轉帳

  • 3 號Google AdSense會結算上個月的預估收益,並列在「付款」頁面。在這個頁面會看到一筆總收益與上個月交易金額加總的明細項目。「付款」頁面也會列出所有因為調整項或費用而扣除的金額,但可能不會顯示Google AdSense在結算過程中針對無效活動所扣除款項的明細項目。

 

  • 20 號:如果想更改付款資訊 (包括解除暫緩付款狀態),請務必在每月 20 號當天或之前完成。超過這一天的話,所做的修改要到下個付款週期才會生效。此外,您在 20 號的總餘額也必須達到款項起付額度;要是帳戶的餘額未達款項起付額度,或是帳戶處於暫緩付款狀態,就無法在當月收到款項,餘額則會在次月繼續累積。

 

  • 21 號到 26 號:每個月 21 號到 26 號之間,「付款」頁面會顯示「付款處理中」這行字,表示Google AdSense正在處理收益並將款項匯給申請人的往來銀行。如果這個明細項目的狀態變成「已辦理付款」,就表示Google AdSense的銀行已接受並著手處理付款事宜。

 

  • 7 個工作天:您應該會在款項核發後最慢 7 個工作天內收到款項。如果到了月底還沒收到款項,請向您的銀行機構進行後續追蹤。

 

如果 21 號適逢週末或假日,款項可能會延至當月 21 號過後的第一個工作天核發。

 

 

 

Google AdSense支票

上個月收益的付款支票會在當月 21 號到 26 號之間核發,最多可能需要 4 週才能寄達您的付款地址。

 

支票適用於尚無法使用電子金融轉帳這個付款方式的國家/地區。如果您在「新增付款方式」頁面沒有看到支票付款的選項,就表示這個方式不適用於的國家/地區。

 

  • 3 號Google AdSense會結算您上個月的預估收益,並列在「付款」頁面。

 

  • 20 號:如果想更改付款資訊 (包括解除暫緩付款狀態),請務必在每月 20 號當天或之前完成。超過這一天的話,所做的修改要到下個付款週期才會生效。此外,您在 20 號的總餘額也必須達到款項起付額度;要是餘額未達款項起付額度,或是帳戶處於暫緩付款狀態,就無法在當月收到款項,餘額則會在次月繼續累積。

 

  • 21 號到 26 號:我們會為符合收款資格的帳戶寄發支票,您也會在「付款」頁面看到「付款處理中」明細項目。

支票可能需要 2 到 4 週的時間才會寄達,實際寄達時間可能因您所在地的郵政服務而異。

 

20201030005326 92

 

Google AdSense 電匯

  • 3 號Google AdSense會結算上個月的預估收益,並列在「付款」頁面。

 

  • 20 號:如果想更改付款資訊 (包括解除暫緩付款狀態),請務必在每月 20 號當天或之前完成。超過這一天的話,所做的修改要到下個付款週期才會生效。此外,在 20 號的總餘額也必須達到款項起付額度;要是餘額未達款項起付額度,或是帳戶處於暫緩付款狀態,就無法在當月收到款項,餘額則會在次月繼續累積。

 

  • 21 號到 26 號:已辦理電匯,也會在「付款」頁面看到「付款處理中」明細項目。

電匯流程需要 15 天才能完成,實際入帳時間則可能因銀行機構而異。

 

 

西聯電匯

目前Google西聯電匯付款方式暫停無法使用。之前最多人採用這個付款,最大的優點是手續費低,又是和銀行交易,感覺比較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