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101句 悲傷失戀語錄、傷心句子: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愛情】101句 悲傷失戀語錄、傷心句子: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1、對你的思念早以沒有撕心裂肺,一切都只是過去。

 

2、幸福不是得你所想,而是想你所得!

 

3、我曾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卻給我最痛心的玩笑。

 

 

4、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5、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見你的身份

 

6、這段感情我認輸,我放你走,雖然我還是忘不掉,還是會心痛,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廂情願有始無終。

 

7、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從無知到成熟,從衝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賜我一場空歡喜。

 

8、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9、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而我想坐著最後一班車到愛我的人身邊。

 

10、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分離總在一瞬間,但傷痛卻永遠留在了心底……。

 

20210511031440 73

 

11、所有溫柔、眷戀,都是對你燦若星辰的喜歡。

 

12、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再見。

 

1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4、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

 

15、站在原地,回頭望去,原來我走過的路如此刻苦銘心。

 

 

20210523222223 17

 

 

16、愛是生命中最絢爛的一場幻覺,太荼蘼,有時,走完天涯路,也不願醒來。

 

17、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18、 現在才懂 ,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人要知足常樂,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

 

19、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

 

20、 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

 

21、 人生短短,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需要壓抑自己。

 

22、某些人,只想念,不聯繫;只關注,不打擾。

 

23、你的出現,亂了我的世界!愛你,是藏在心裡的秘密。

 

24、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5、他心裡住著她,我心裡住著他。

 

 

20200825003519 51

 

26、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27、但願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是你久等的歸人。

 

28、當距離不再是距離的時候,我們一定會相遇,結成水,凝成冰,亦或,化作塵埃

 

29、與許多人相遇,又有許多人離開,我們都是迎向那遙遠旅途的人,所以對離開的人留下回憶,留下的人也必須繼續活下去。

 

30、有些時候,緣分就在那驚鴻一瞥的瞬間。只是緣分未到,緣分一到,便無處可逃。緣分一散,便再也無挽回的可能。

 

31、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32、我停止不了追逐你的步伐,即使我們之間只剩下回憶。

 

3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直到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4、我從歲月深處打撈著過去的記憶,全都變成了窗外的月光,在失眠的夜晚,流淌在我的手心上。你就像出現在我生命裡的其他人一樣,短短相聚之後是長長的離別……。

 

35、 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我不想再為你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36、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

 

37、為什麼,我向左走,向右走,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你。

 

38、曾經夢想的未來被打亂之後才明白,原來把自己的未來和另一個人綁在一起是件很可怕的事,一旦沒有了另一個人,隨之也就失去了未來。就算兩個人的終點自己一個人到達了,最後也只有一種感覺:「我曾經以為,站在這裡的會是兩個人。」

 

39、 愛情總是在你勇敢以後才知道痛或不痛,哪怕你萬箭穿心,哪怕你百般不捨,既然她已經轉身,你能夠做得也就不多了。

 

40、很多時候,越是看上去很美的愛情,越是脆弱得不堪一擊。

 

 

20200825003525 92

 

41、 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

 

42、時光可以帶走每個人的容顏,卻是帶不走心中那份真摯的情感。

 

43、既是你在暮年白髮,人生黃昏時刻,依舊是仍難以割捨,那是一種割不斷的情絲,是捨不了的情誼。

 

44、沒有常常的相見,只有長長的思念。

 

45、有多少人故意為了賭氣把手機關掉,然而,忍不住打開後,發現什麼也沒有。

 

 

46、自己自作多情以為在他心裡有多重要,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47、我學會了放下你,給你自由,只是在半夜聽一首歌的時候還是會偶爾想起你。

 

 

48、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49、我和你的差別,就像是玩捉迷藏時,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50、在很多時候,我多麼想忘了你,卻發現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裡。

 

20200705003632 87

 

51、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52、在我還沒有選擇到那個可以互相擁抱、互相取暖的靈魂之前,我的心是冰冷的,我的愛是塵封的,但我始終點燃我心中不屈的火焰,衝破黎明前的黑暗,為自己的心擠出一道亮光。

 

20200705003007 59

 

53、不年輕了,我們會說年輕真好。看到死亡,我們會說活著真好。傷心失意時,卻說不出活著有什麼好。

 

54、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只有現在。那些所有美好,到最後變成回憶角落裡的一張舊照片。

 

55、最可怕的是,因為怕失去而放棄擁有的權利。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

 

56、但我從那些片語中只聽到了失望,於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一個人默默行走。

 

57、不是不想愛,而是不能愛。

 

58、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

 

59、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60、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

 

61、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20210524012921 3

 

 

62、 當你有了固定歌單後,你就很少會去聽新歌,但假如有一天路過某個小街不小心聽到了喜歡的,你會把它下載來單曲循環到死。所以你並不是不能像愛最初那個人一樣再去愛一個人,只是你還沒有遇到最好的。等不小心遇到了,你一定發現自己會更加去愛。

 

63、曾經我為你放棄一切,現在你為了一切而放棄我。

 

64、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65、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66、來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67、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

 

68、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69、 這是深秋的夜,特別的涼,那種涼不同於夏天,比不上春天,輸與冬天,但就是因為它的這種,讓秋很是不尋常,很是捉摸不定的。愛情,不就是這樣的嗎?剛開始十分的美好,越往後走,越是涼意不斷……。

 

70、 別人都說痛苦的記憶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可它在我心裡,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蔓延,不斷的重複。

 

 

20210521032320 74

 

 

71、 我對你這麼好,你卻總這樣不冷不熱的,可我毫無辦法。誰叫一開始主動的人是我,偶爾也會想想,當我終於消失在追逐你的長途裡,某個夜裡你的手機微微一震,你會不會恍然地以為,還是我給你的溫柔。

 

 

72、人生,總讓人無語,沒有什麼是永恆的。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傷口,是時間的印痕,疼在記憶里,也疼在心裡;傷口,是斑駁的思緒,有淚的苦澀,有心的迷離;傷口,是一首難言的旋律,不需多說,更不需解釋,只有自己最清晰。

 

73、 那一枚瘦弱的思念望斷了誰心底的方向?吟唱著熟悉的旋律,淡淡入心。一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一些人,不管過多久,還是一想起就疼。伸出手掌,總是有那幾許孤苦,幾許酸楚。

 

74、自遇著你後,這個世界不再迷離,變得清晰,但不安於室的你依稀流連於花叢中,如痴如醉……你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我只能痴痴遠遠望著你,盼你能歇一歇。

 

75、 回憶再美,就像鏡子一樣,越清楚,心越傷。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20210513221040 70

 

76、哭,可以是大聲的,是撕聲竭力的,可以是默默的,無聲的,可以是眼淚流出來滑過眼角慢慢沿著受地心引力的牽制落下,也許可以沉浸在空中,轉眼間就會消失不見,也許可以還沒等落在地面就已經被風吹乾。

 

77、我沒有哭,只是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78、我把思念托給白雲,托給清風。可是白雲散去了,只留下清風,對我說,它遇不到你。

 

79、苦澀、酸楚、悲傷,一股勁的在心裡翻滾,我只能苦笑。什麼東西都無法經過時間的考驗,什麼都是只能相信一時,是誓言太假,還是現實太殘酷?

 

80、有一種溫柔,我們聽說很久;有一種感覺,我們曾經擁有;有一種失落,我們尋找已久。

 

81、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時。

 

20210513221040 50

 

82、有時,成功只差一步,你放棄了。如果,愛情只是這樣,那要有多少的刻骨銘心,多少個不眠之夜,才能換回我抵禦孤單的那一點力量。我愛你,但我說不出口。那些甜蜜的曾經,已經隨風遠去。

 

83、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84、總有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20210512023314 83

 

85、我們的歲月終究成為一段回不去的時光,雖然它在某一時間曾綠草如茵,花開似錦,可是還是很快紛紛落下,猶如煙花燦爛,只是瞬間。夜微涼,天微亮,一聲聲柔情蜜語,怎能訴盡我對你的柔情?月漸彎,情漸濃,一句句語淺情濃,怎能道盡我對你的相思?

 

86、直到有一天,你埋怨說我的話越來越少,開始不關心你了,我卻和你有同樣的感覺,或許那時候,我們的愛情就開始出現了不可祛除的痕跡,你向我埋怨,而我也覺得是你無理取鬧。我不理你,你也不理我,我們都在等著彼此低頭道歉。卻不知這樣幼稚可笑的尊嚴卻奪走了我們的初戀。或許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卻已無緣再見。

 

87、 感情的事,向來沒有贏家。我慢慢地失去了你的人,你也漸漸地失去了我的心。世界那麼大,不是缺了誰,誰就活不下去。

 

 

20200124214119 73

圖 | 電影【愛情人形】Romance Doll (日文:ロマンスドール)

 

 

88、精彩那麼多,不能和你快樂,還有更多的快樂可以陶醉我。事實上,我常常懷念的不是你,而是愛過你的我自己。

 

 

89、 我們不是戀人,但你對我很重要,你肯定知道,我說的是你。與其說我這是自欺欺人,還不如說我是選擇了一種最笨的方式去喜歡你。有時候能想明白,但心裡就是接受不了,是因為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其實,我也只是外表瀟灑罷了。

 

 

90、心痛的感覺就是想你,流淚的滋味就是放棄;記憶的傷口流淌思念的血,傷心的淚水劃破感情的線;愛情究竟多難寫,永遠學不會;感情究竟多深奧,永遠看不透;愛你究竟多明白,永遠不再見;愛的越真傷的越深;痛過才知道,傷口不算什麼;天空中寂寞的流星,隕落是被遺棄的愛。

 

20210509015038 13

 

91、那下起雨的日子裡,我們從此各自天涯。終不知,這是一次美好的際遇,還是一次錯誤的相遇。若知結局,何必當初,若有當初,何必分離。

 

 

92、似乎我們每一次的年華和夢想之間都穿插著離別。這樣的離別總會讓你的心瞬間柔軟,讓你的心瞬間忘記所有的不快,面對離別的人是最真實的,只是這樣的真實,太過傷悲。

 

 

93、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時間從指間匆匆流過我人生的二十二度秋。浮生半世,驀然回首,孑然一身。

 

 

94、當時間被昏黑的光影拉長,記憶卻瀕臨結局。才知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無論耗費多少時間,我也無法在牢記的回憶裡想念你。

 

 

95、最後一刻再讓你感知我的柔柔芬芳。只是這短短的一刻,你在我眼中漸淡、漸去,我慢慢飄高,飄遠,再飄高,再飄遠,忘記了所有愛恨情仇,忘記了紛擾的紅塵,也忘記了我愛的——你的模樣。

 

 

96、我要怎麼做,才能夠重新找回那個開心快樂,無憂無慮的自己。沒有人會對你的快樂負責,不久你便會知道,快樂得你自己尋找。把精神寄托在別的地方,過一陣你會習慣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變,太陽不可能繞著你運行,你遲早會長大。

 

20210421020531 47

圖 | 電影【友你真好】Our Friend

 

 

97、 我飛蛾撲火的追逐,眼神四處游離,在茫茫人海裡走走停停,尋尋覓覓,只希望在我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你。匍匐我卑微的靈魂,低眉凝結成一滴淚。可終究我還沒等到與你同行的列車。

 

 

98、失去一個人很簡單,從現在起不要有任何聯繫,如果對方主動聯繫你,說明心裡還有你,如果沒有,也就沒有聯繫的必要了。可能是情淡了、心變了、不愛了,或者有新歡了,即便你把心給掏出來也不過是騷擾。是你的無須強求自然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最涼不過人心,只是心疼屬於我們的過去!

 

 

99、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100、我們都明白,彼此都不會是最後誰的誰。我以為我在你身邊多待幾秒,你會多想我一點。我以為我拚命地和你說話,你會感覺到我多愛你。我以為我做的,你會明白。但是,我錯了…。

 

 

20210402154856 99

圖 | 台北信義區景觀餐廳:隨意商務酒吧-隨意吧(Sui Business)

 

101、倘若心中願意,道路千千條。倘若心中不願意,理由萬萬個。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102、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20210518221340 18

 

103、有些忙碌,是自己倒騰的;有些勞累,是自己折騰的。拚命追逐本無謂的東西,我們漠視了心靈的平靜。

 

104、早知情苦,早知愛傷,卻是管不住飛蛾撲火的心,總是想自己到底何德何能,能夠得上天垂愛,與你相識,然,回眸往事,亦知不過是南柯一敘,黃粱一夢。我的愛消失在那不知道的遠方。

 

105、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20210513194954 47

 

106、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並非因為寂寞,而是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

 

107、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天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

 

108、 幸福原本就很少,所以請不要肆意揮霍。沒人可以帶走你的苦與痛,一切都要自己去面對。其實每個人都明白,當我們開始感慨時光的時候,就已經永遠失去了某些東西。是的,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於是便學會了仰望。

 

 

 

 

延伸閱讀 其它文章

【經典】85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1

 

【經典】86句 值得收藏的箴言|個人喜愛的名言佳句-2

 

【勵志】101句 值得收藏的座右銘|經典勵志名言佳句

 

【勵志】80句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語錄

 

【轉】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 (中文)

 

【愛情】整理 180句撩哥撩妹金句~ (中文)

 

【愛情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