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的傲嬌男友】影評、台詞金句、主題曲:帥哥美女的純愛高校 You,I love

20190212224230 38

電影【我的傲嬌男友】You,I love影評

電影【我的傲嬌男友】You,I love 高中學生、青少年少女應該會很愛,純情系列的電影, 適合女性觀眾 (大嬸應該也會愛~小鮮肉👍~),如同電影海報標題,拿來當曖昧時期的間接可愛告白。

 

至於男性觀眾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中二片,畢竟這類純愛系列是少女心的噴發,不過女主角很可愛,這部分對男性觀眾來說是加分點。

 

個人覺得是放鬆的片, 不需要用到大腦思考,可以純粹地放空笑笑,就是日本少女漫畫的風格搬上大螢幕的電影。

 

有幾個情景都讓我覺得很中二、非常好笑,男女主角都是偶像顏值極高,觀影過程非常的賞心悅目,全部是帥哥美女♥️♥️♥️♥️

 

🌸🌸男1男2都非常帥💓帥💓帥💓💕💕

 

這部片的劇情沒有什麼太大的特別,主要就是高中生純情的曖昧戀愛時期,讓人覺得可愛、笑得很開心。

 

男女主角就是帥、美👍👍👍, 簡單說就是來看人(養眼),男主角反差萌,過程中二、白爛地喜劇片,感想說完😂😂😂。

 

– –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 慎入有雷區 – –

– –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 慎入有雷區 – –

– –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 慎入有雷區 – –

 

20190212225023 29

 

(上圖右1)玉城蒂娜(日美混血)的其他電影

2016 電影【貞子vs伽椰子Sadako vs Kayako

2019 電影【我的傲嬌男友】You,I love

2019 電影【吉娃娃羅曼死】Chiwawa

 

20190212225023 30

20190212225023 39

電影【我的傲嬌男友】喜歡的句子、金句台詞

1. 「與其讓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不如讓她病一輩子,這樣她就永遠會屬於我的了。」

 

2. 「 你想好分組,要跟誰了嗎?」
「 除了妳還有誰,不會讓妳拒絕我的。」

 

3.我喜歡她到讓我自己都感到害怕的地步。

 

4. 「我想從廢物…進化成人類。」
「 但妳本來就是人類啊!」

 

5. 爸爸說會對我溫柔的男人都是壞蛋,但只有凜對我嚴格。

 

6.「請問你可以跟我一組嗎?」
「你沒有我還真的不行…還真是廢物,只好跟妳一組了。」

 

7. 我希望能讓優羽做想做的事。

8. 就是因為不了解,所以被吸引,想要了解更多。

 

9. 別用外表來評斷優羽,你根本不了解她, 你只是還未遇到她這類型的,想要攻陷而已。

 

10.「 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 為什麼?」
「 最近很多人跟我告白,讓我很困擾,只要說你是我的女朋友,大家就會自動放棄,這樣很方便省事。」

 

11. 「凜只是太害怕交往,怕交往之後被甩掉。」
「只要能幫得上小凜,當臨時女友也沒關係。」

 

12.但是我…越得不到,就越想要。

 

13. 當你輕浮地到處物色其他女生,我的眼中就一直只看著優羽一個人,我見到她第一天開始就喜歡她,一直守護著不讓她被像你這種害蟲侵犯。

 

14. 你也不過是比我早認識她而已。

 

15. 我沒辦法只跟你當青梅竹馬…,所以我一直在…想以後的事。

 

16. 因為我喜歡你,想成為配得上你的人,所以我一直努力,想讓你認同我。

 

17. 這是你幫我找到的鑰匙,我一直當成寶物,但我真正的寶物不想讓別人看見,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輩子私藏,所以才希望你一直很膽小、沒有自信。

 

18. 從我第一次看見你,就很喜歡你,所以才想改變。

 

20190212225023 95

 

 

 

電影【我的傲嬌男友】預告片

 

電影【我的傲嬌男友】主題曲 King & Prince〈High On Love!〉

20190212225848 78

電影【我的傲嬌男友】You, I love|ういらぶ

上映日期:2019-2-14│100分鐘 | 普遍級 |日文發音

★ 強勢榮登日本本土新片票房冠軍!
★ 累計發行超過180萬冊超人氣漫畫改編!
★ 想要告白靠這部!曖昧情侶的情人節首選電影!
★ 傑尼斯「King & Prince」人氣成員平野紫耀帥氣主演!
★ 殘念系美少女vs.沒藥醫帥哥的青梅竹馬超揪心戀愛物語!

電影【我的傲嬌男友】【劇情介紹】

抖S帥哥太愛竟口無遮攔 vs. 抖M萌妹想愛卻不敢表白
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凜(平野紫耀飾演)、優羽(櫻井日奈子飾演)、曆(玉城蒂娜飾演)與螢太(磯村勇斗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四人組。凜的外型完美酷帥,明明超喜歡優羽,卻總是對她大開毒舌連連的調教模式,根本是個無法坦率表達心意的超彆扭男子。另一方面,優羽明明也喜歡「幫自己改掉缺點」的凜,卻深覺自己配不上他,反而成為超消極又過度純真的女孩。就連在一旁守候兩人的曆與螢太都看不下去,一直鼓吹兩人有愛就要說出來。某天,抱持「喜歡就要大聲說」的最強兄妹檔和真(伊藤健太郎飾演)與實花(櫻田日和飾演)出現在四人組面前。和真甚至對優羽一見鍾情,開始展開熱烈追求,讓凜驚覺自己「霸道竹馬」的地位開始不保!總以為永遠不會改變、青梅竹馬之間的戀愛與友情,開始朝意想不到的方向前進?!

 

 

【關於電影】

稱霸日本本土新片票房冠軍!揪心撩人!前所未有的青春戀愛物語!
我的傲嬌男友》改編自漫畫家星森雪最,她在LINE漫畫中引發話題,並創下少女部門月間冠軍紀錄、累計銷量超過180萬冊的人氣漫畫《兩小無猜。─純真之戀─》。故事描述「假扮暴君」的超專情男子「和泉凜」,以及看似消極、實際上卻非常強韌的女孩「春名優羽」,這兩人之間的青澀愛戀物語。本作的魅力在於以喜劇方式,描繪明明深愛對方,卻又因為太過喜愛、太過純真而無法傾訴愛意,讓男女主角反而愈發彆扭。也因為原著擁有「以往從沒出現過的青春戀愛電影」潛力,因此受到製片人青睞,甚至在連載當中就展開真人電影版的翻拍計劃。
導演找來以《殺人草莓夜》、《戀愛腦內高峰會》等片而廣為人知的佐藤祐市執導。製片人透露:「希望能把這個閃亮的原作,託付給能描繪人類暗黑面的導演來拍攝」,這也讓佐藤導演爽快答應。佐藤導演並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拍攝閃亮夢幻的戀愛故事,要如何把這樣的故事拍成峰迴路轉的作品呢?讓我一直很想挑戰看看,除了呈現少女漫畫中的經典揪心場面,也想好好刻劃角色為戀愛苦惱的情感,讓我特別注重保有喜劇感的世界觀。」

 

本片演員也是一時之選,男主角由現在最有氣勢的傑尼斯偶像團體「King & Prince」當家王牌、在電視劇《流星花園C5》以壓倒性帥氣外貌與氣場,兼具酷帥迷人、瞬間擄獲全日本少女心的平野紫耀擔綱主演。女主角則由曾主演《橘子醬男孩》的「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擔綱。此外,還有玉城蒂娜、磯村勇斗、櫻田日和、伊藤健太郎等兼備清新與實力、現正閃耀中的人氣卡司共同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話題滿載的這部作品,不僅強勢榮登日本本土新片票房冠軍,劇情更將讓您開懷大笑、痛快落淚。這部最揪心撩人的「青梅竹馬畢業宣言」,台灣也將在情人節當天上映,不僅是曖昧情侶檔的情人節浪漫首選,更將奪走廣大觀眾的心!

 

電影【我的傲嬌男友】演職員表:

導演:佐藤祐市【殺人草莓夜】【戀愛腦內高峰會】【老闆好黑】【如月疑雲】
原著:星森雪最
編劇:高橋奈津子【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聽見向陽之聲】【and LOVE與愛】
監製:田邊圭吾【坂道上的阿波羅】【蟹工船】
橋本芙美【累:醜陋的東西都是不被需要的】
音樂:佐藤直紀【鎌倉物語】【永遠的0】【寄生獸】【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演員:平野紫耀【honey】【流星花園C5(電視劇)】傑尼斯事務所人氣偶像
櫻井日奈子【橘子醬男孩】
玉城蒂娜【貞子vs伽椰子】【暗黒女子】【P&JK】
磯村勇斗【覆面系NOISE】
櫻田日和【東京喰種】【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
伊藤健太郎【在咖啡冷掉之前】【俺物語!!】【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演員介紹:

20190214013656 88

平野紫耀Hirano Sho 飾演 和泉凜

1997年1月29日出生於日本愛知縣,是傑尼斯事務所力捧團體「King & Prince」當紅人氣成員。主演過多部青春電視劇與電影的他,是新生代偶像中最受矚目的男星之一。他在2012年2月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成為「關西Johnny’s Jr.」一員。擁有天使臉龐、魔鬼身材的他,再加上天真可愛的個性,以及優異的舞蹈與模仿功力,讓他在粉絲當中迅速累積人氣。2014年,他首度主演電視劇【SHARK】,以平野飾演的天才主唱為中心,描寫獨立樂團之間的愛情與友情。憑藉該劇的成功,演員更組成限定樂團,甚至推出原創歌曲。2016年,年僅19歲的他,擔綱主演舞台劇【JOHNNY’S future WORLD from帝劇場to博多】,成為博多座劇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座長」(劇團團長)。
2018年,他首挑大樑主演電影【honey】,在片中飾演個性單純的不良少年。同年4月,他主演由【流星花園】續篇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流星花園C5】。該劇以「F4」畢業後兩年的英德學園為背景,描述校園領袖神樂木晴組織了「C5」,專門狙擊窮學生,並逼其退學,但他卻不小心愛上貧窮的女主角,並展開一段浪漫的純愛。平野在該劇完美詮釋表面霸道高傲,實則內心膽小善良的「C5之首」。帥氣外表和可愛內在的「反差萌」,激起萬千少女的保護慾,讓他在日本青少年之間引爆超高人氣。
音樂活動方面,他在2015年6月5日加入Jr.期間限定組合「Mr.King vs Mr.Prince」,並在2016年後持續以三人男團「Mr.King」成員身份活動。2018年5月23日,平野加入傑尼斯力捧新團「King & Prince」,並發行首張單曲《Cinderella Girl》正式出道。值得一提的是,該單曲就是平野主演電視劇【流星花園C5】的主題曲,並於發售首日創下31.8萬張的驚人銷售成績,足見其壓倒性人氣。
2018年,他主演最新電影【我的傲嬌男友】,詮釋從小就暗戀青梅竹馬的專情高中生,卻因為傲嬌的個性,總會故意裝作討厭對方,甚至不由自主地欺負對方,「愛在心裡口難開」的霸道深情模樣,讓他再度電暈不少忠實粉絲。

 

20190212225031 37

櫻井日奈子Sakurai Hinako 飾演 春名優羽

1997年4月2日出生於日本岡山縣,從學生時代就是當地知名美少女,並在網路上擁有不遜於偶像明星的超高人氣。她在2014年參加「岡山美少女/美人競賽」,並獲得「美少女最優秀獎」,甚至還被美譽為「岡山的奇蹟」,堪稱日本「原石系女孩」代表人物(意指生活單純、平常沒有化妝、未經改造的璞玉)。
高中畢業之後,她決定認真展開演藝事業,並從岡山搬到東京。2016年5月透過舞台劇【それいゆ】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7月以【然後,誰都不在了】成為她的電視劇處女作。2016年10月,她接演由唐澤壽明與窪田正孝主演的警匪劇【THE LAST COP】。2018年則主演同名漫畫改編的電影【橘子醬男孩】,以清新自然的演出,獲得觀眾一致肯定。
她在2018年的最新主演電影【我的傲嬌男友】當中,飾演外表可愛、內心卻極度缺乏自信的「殘念系美少女」。雖然從小就暗戀青梅竹馬,卻始終沒有勇氣向他告白。她完美演繹這個可愛樸實又惹人憐愛的少女,兼具萌度與青春活力,勢必讓觀眾動心不已。

 

電影資料參考:

采昌國際多媒體 Cai Chang International Inc.

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blog

YouYube影音頻道:https://ppt.cc/fXs8Ax

西洋電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亞洲電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立電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indepen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