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Sam Berns 早衰症山姆

 

 

他告訴我們,所有人該知道關於他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我有一個非常快樂的人生。」(I have a very happy life);他告訴我們他有個快樂人生的哲學:「接受那些你就是做不來的事情,因為有太多事情你可以做」、「跟那些你真心想要相處的人在一起」、「繼續往前走(做新的事情)」。

他說他努力不要浪費精力在自怨自哀;他說有時候他應該要勇敢,不總是那麼容易,但是他發現勇敢應該要很容易。最後,不要錯過你能夠幫忙的每一場Party。

 

參考轉載來自: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22699/

 

美國一名患罕有遺傳病「早衰症」(progeria)的青年,上周五晚因併發症離世,終年17歲。

Sam Berns(圖)在22個月大時被診斷出早衰病。該症患者身體老化過程快速,平均只能活到13歲,大約每800萬個初生嬰兒中就有一位患上該症。

生於麻省的Berns證實患早衰症後,其父母鑑於有關該症的資訊和研究缺乏,1999年成立非牟利的早衰症研究基金會,希望找出治療方法。

Sam Berns雖然患上罕有惡見疾病,但積極面對。早衰症基金會讚揚Berns鼓舞全球幾百萬人。去年在HBO一齣有關他Berns的紀錄片中,Berns表示「就算遇到問題,我們生命中總有快樂餘地….千方百計克服考驗之餘,謹記做人最緊要快樂。請盡力過一個快樂人生。」

Berns原本上周六獲邀在新英倫愛國者對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中的美式足球季後賽後,擔任新英倫愛國者的名譽隊長,但最終無法成事。賽前兩隊為Berns默哀。

參考轉載來自: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40113/52085013

 

Life According To Sam – Trailer from Fine Films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