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攻敵必救】Miss Sloane

film_20170216005 

【攻敵必救】Miss Sloane │132分鐘│保護|英文發音

上映日期:2017-3-3

約翰麥登執導,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第74屆金球獎入圍劇情類女主角。

 

 

這部片跟【危機女王】

 

遊說的重點是洞察先機預測對手的招數 然後設計對策 贏家永遠比對手快一步 當對手一掀底牌 就亮出王牌 要確定能趁其不備 而對方無法反擊

 

 

 


電影【攻敵必救喜愛的佳句 :

 

 

 


 

 電影【攻敵必救喜愛的佳句 :

1489480406-989015992_n

Miss-Sloane-UK-Quad-FINAL_01

 


電影【攻敵必救】其它預告片 :

【攻敵必救】五分鐘精彩片段

 


 

 

 影片圖片簡介資料參考來自:

 

 GOOGLE

 

 YOUTUBE

 

(開眼)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men44540710/

片商「海樂」官網:http://www.deepjoy.com.tw/

 

@劇情簡介

約翰麥登執導,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第74屆金球獎入圍劇情類女主角。

 

電影《攻敵必救》描述華盛頓首府呼風喚雨的政治說客──絲羅女士,她善思辨、懂策略,在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情況下,不惜犧牲自己職業生涯,戳穿槍枝法案的慘酷內幕,縱使阻力重重,她仍決心背水一戰,不吝任何價值也要爭取成功。

 

中文片名《攻敵必救》出自兵法策略,意指攻打敵人後顧之憂,前線之圍便能自動解開;暗喻主角在許多政策的關卡上,善於運用技巧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