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片單 未寫影評

20131113163979087908  

2015 已看未寫影評

電影【柏靈頓:熊愛趴趴走Paddington Bear  這一片居然有我喜歡的妮可基嫚,看的時候還蠻驚訝~原來妮可會演這樣的片~但這部片出乎意料的好看~大人小孩都通吃!

電影驚字塔The Pyramid  有我喜歡的埃及金字塔體裁~氣氛營造也很不錯! 帶點恐怖~又不會太嚇人~~剛剛好!

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朱比特崛起】

電影【寄生獸】1 2(日本)

電影【大眼睛】算是女性的勵志片~要勇敢活出自己啊!!

電影【永不屈服】Unbroken    (還蠻勵志的片,尤其是真人真事改編)

電影【歐吉桑鄰好 St. Vincent de Van Nuys (到尾端的時候還蠻感人的~有笑有淚的感情關懷片)

 電影【雪地迷蹤】The Captive (帶我省思的片,部分也是批判著警方的辦事,以及人心之間的猜疑,對於獨處的安全及放任讓小孩觸碰網路,頗有警世的意味,對於父母而言,是個值得一看的非商業片!)

電影【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 (男生可能會比較喜歡看...有稍微血腥的畫面,題材特殊) 

電影【拳力突襲】 Wild Card  (武打爽片,真正的高手無須槍刀)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 Still Alice      (我每天都在學習失去的藝術,這世界沒有甚麼是永不復得的,如果歷經一段刻苦,是為了渴望我們留下些甚麼...)

 電影【魔法黑森林

電影【決勝焦點】 

電影【12金鴨】 12 Golden Ducks

電影【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電影【美人情園】        有我喜歡的馬提亞斯修奈爾 還有睽違已久的凱特溫絲蕾   算是成人知性片吧

電影一夜狂奔Run All Night    對於其中兒子對父親的部分,不大認同

電影【分歧者2: 叛亂者】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電影【太平輪】  

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 (女主角甜美~其實我還蠻喜歡反派腳色繼母~打扮很有品味!雖然不脫原有的框架~但仍在不失經典及原意的情況下,試圖帶給觀眾新意~整體而言,算蠻值得一看得!尤其是喜歡這類童話故事的人)

 電影【總統遊戲Big game    很喜歡這部電影中的小男孩, 將大人與小孩的角色立場轉換過來, 童心未泯的勇敢, 會喚醒大人心底曾經的單純初心, 小男孩的演技尤其堪優~ 與飾演美國總統的山繆傑克森對台~一點也不遜色~~ 權力這種東西,是有時間跟地域性的...人生啊~不是永遠都可以坐在權力的頂端!在上位時,要想著下位的人~因為有天下來的時候~會遇見他們...

 

電影【赤道】Helios    演員排場很大的一部電影~ 有很多很棒的演員~也有很正的妹, 野心很大的片, 但看完以後就會明白, 導演/編劇 這基本底子的幕後工作人員有多麼的重要了!!  有一種可以更好更棒的感覺~目不暇給的結果就是不知所云……

 

電影【伊斯坦堡救援The Water Diviner

電影【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aline  探討時間關於女人青春永駐的片子~我太羨慕女主角了!!

電影【辣味雙拼Hot Pursuit     我很喜歡~很好笑!瑞絲薇斯朋 很努力~~蘇菲亞維佳樂 很辣!!

電影【玩命關頭 7】     看特效&場面的

電影【新郎嫁錯郎】I Kissed A Girl   雖然是一部關於同性戀電影~但表現的手法~相信就算是異性戀也會喜歡! 還蠻有趣跟好笑的~~ 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性向這件事的可能

電影【命運鞋奏曲The Cobbler   

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

 

電影【好家在一起HOME

愛愛小確性
金盞花大酒店2

 

 

非常推薦的電影 

2014 

日本電影【永遠的0】

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電影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電影【露西 LUCY

電影【明日邊界

電影【藥命俱樂部

電影【大法官

 

2013

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電影【寂寞拍賣師The Best Offer】: 結局感覺有無盡的哀傷~任何贗品都有它真實的一面:其實也反射著他的愛情~試圖找出他認為真實及真心的一面~然而縱使如此~他自己某部分也是個道貌岸然的騙子~~結論:彼此彼此

 

 

其他推薦:

2008韓國 電影【愛的軀殼】(又譯:美人)

 

 

 已看未寫影評

2014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Night at the Museum 3

2014 電影【德古拉:永咒傳奇 Dracula: Untold

2014 電影【大眼睛 BIG EYES

2014 日本電影寄生獸Parasyte Part 1

2014  電影【愛的萬物論  Theory of Everything

2014  電影【瞞天殺機  Serena

2014 電影【大法官

2014 電影【特務交鋒The November Man

2014 電影【太平輪

2014 電影【曼哈頓練習曲

2014 電影【愛在頭七天

2014 電影【別相信任何人

2014 電影【軍中樂園

2014 電影【鎖命橫財】Good people

2014 電影【星球崛起

2014 電影【海克力士

2014 電影【哥吉拉

2014 電影【分歧者

2013 電影【地吸引力(Gravity)

2014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2013  電影【哈比人:荒谷惡龍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2012 電影【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2014 電影【當我們混在一起Blended

2013 電影【浮世傷痕The Immigrant 

 2010 吐司:敬!美味人生 (配樂部分可欣賞)

 

 

fx_fben40269546_0011  

  李智賢 Ji-hyeon Lee   (2008韓國 電影【愛的軀殼】(又譯: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