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讓女人難以啟齒的-「私密處G緊」醫美整理文:私密處雷射緊實體驗心得分享(18禁)

本篇文章為限制級,未滿18歲不宜觀看,請離開~20190103013652 41

【醫美】讓女人難以啟齒的-私密處G緊醫美整理文 | 私密處雷射緊實體驗分享

寫醫美的文章,我想要把我知道、看到、感受到的,中肯地寫下來,作為自己的記錄,也提供給大家參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現象無可避免,但「醫美」不失為讓自己變美、變年輕,生活更好的方法之一

 

 

關於女人私密處療程,雖然在社會保守風氣下難以啟齒,不過其實已經相當盛行。

 

其實女人不是只有自然產,才會有私密處的相關問題。也不只是因為性行為的關係,私密處(陰道組織)就像臉部的肌膚,隨著年紀也會正常地逐漸鬆弛、老化,若是陰道內黏膜老化,私密處就會容易有乾澀、感染的問題,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作息等,就算不曾懷孕、生產,也會有可能出現年紀不大就出現陰道鬆弛的狀況。

 

若有這個困擾,鼓勵還是不要因為難以啟齒而延遲就醫,避免使狀況更惡化。

 

【建議跟醫生討論後,再視個人狀況選擇療程種類】

 

 

 

女人私密處緊實有哪些?目前醫美所知的種類

私密處雷射

「私密處雷射」,其實就是將原本用於肌膚的光療雷射原理,轉而用於私密處,運用雷射光熱能改善陰道黏膜組織,達到私密處改善的目的

 

 

「私密處雷射」較適用於年輕尚未生育過、自覺陰道鬆弛的女性,或是產後有漏尿現象的年輕媽媽,一般而言,近八成的自然產媽媽,產後都會有漏尿的情形,因自然產陰道開、受損,產後易出現鬆弛的狀況,治療漏尿問題及維持陰道黏膜的健康,就可以考慮「私密處雷射」

 

 

幫朋友施打的醫美醫師表示「私密處雷射」治療時間快速、疼痛度低、恢復期短,若不希望採用注射性或動手術的醫療行為,就可以考慮用「私密處雷射」治療,但若患者鬆弛狀況嚴重,醫美醫師建議採用注射性治療,效果會更直接立即。

 

優點:治療時間快速、疼痛度低、恢復期快

恢復期:術後5~7天。

 

私密處雷射」一般療程會有三次,也有未生產年輕朋友表示,做過一次就很有感。

 

 

 

 

G點玻尿酸緊實注射(膠原蛋白注射)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被廣泛應用在醫美的療程和美容保養,玻尿酸是目前普遍接受度安全性都很高的填充物質,對於人體肌膚來說也是重要的保濕成分,能維持皮膚的彈性,能鎖住大量的水分子,幫助組織保濕。

 

其實玻尿酸原本就是存在於人體組織的成分,例如像是眼球、關節處,私密處使用玻尿酸注射填充,是很直接的做法。

 

優點是打完的私密處注射部位,能直接達到恢復豐滿、緊實的效果,可以立即見效果,算是這幾項方法中,最快速安全的填補療程(因為不用等待膠原蛋白生成時間),不過玻尿酸的缺點,就是會隨著時間,被人體慢慢地吸收,大約可以維持一年多左右。

 

G點玻尿酸緊實注射適用產後、更年期、鬆弛程度極欲快速改善者。

 

膠原蛋白注射原理同玻尿酸,膠原蛋白也是人體本身的成份,被人體吸收的速度較玻尿酸稍快。

 

 

朋友施打的醫美醫生建議,私密處「想要更好更快速的效果」或是「鬆弛狀況嚴重者」,注射玻尿酸治療會比私密處雷射,效果會更好、更立即。

 

優點:治療時間快速、疼痛度低、恢復期快

恢復期:7天,但前三天可能會有腫脹、搔癢、輕微瘀青現象。

 

 

 

 

自體脂肪移植注射

脂肪的優點除了可以幫助保暖,與本身賀爾蒙、新陳代謝的協調都有關聯。

 

自體脂肪移植最大的好處,就是由自己身上的脂肪移植,不會產生過敏或被身體排斥的副作用,把看不順眼的脂肪移到自己想要的部位(大部分是腹部或大腿),可搭配抽脂手術之後的選項,將脂肪填補到萎縮失去彈性的陰部。

 

自體脂肪的優點不易有副作用、恢復期快、柔軟度佳、自然,自體脂肪填充可代替玻尿酸,主要適用於陰道壁萎縮,可增加陰道壁厚度。

 

優點:不易有副作用、恢復期快、柔軟度佳、自然

缺點:需要先做抽脂手術

恢復期:14天。術後短時間不建議劇烈運動。

 

 

 

 

薇薇電波(Viveve)

目前市面上的薇薇電波(Viveve),就是利用「Thermage電波」技術系統,採用輪流熱能、冷卻替換脈衝方式,就治療原理而言,簡單來說是把臉部電波拉皮(RF)的技術原理,作用在私密處,利用電波刺激黏膜組織產生膠原蛋白的重組和新生。

 

優點:無傷口、不需麻醉、恢復期短。最佳改善效果為術後3~6個月。

 

 

 

 

自體濃縮血小板注射(PRP)

自體濃縮血小板注射(PRP)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從自己取出來的血液,分離出「富含血小板的血漿」,注射到私密處想要加強的部位

 

由本身自體分離出來的血小板血漿(PRP)中含有許多生長因子,能提供自體修復的原料,促進組織再生,比一般狀況比起來,自體濃縮血小板注射(PRP)讓患者本身自行恢復及癒合較一般為快。之前有一陣子在運動、政商界引起風潮

 

主要適用:改善及減輕膝關節、軟骨退化功能,肌肉拉傷、足底筋膜炎、骨折後增加骨質生成…等等,近來也有應用在醫美上,但不是很普遍的作法,主要費用也不便宜。

 

優點:不易有副作用、改善自癒功能

缺點:費用較其他方式高

 

 

 

 

用縫的 (陰道口變小,裡面還是鬆)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有人表示直接用縫的,讓洞變小是最直接的方法!

但事實上這是20年前的做法,已經有些過時了,用縫的雖然洞變小,但裡面還是鬆,建議還需要搭配其他醫療。

 

(個人光想要用縫的就覺得好痛…,不太建議。)

 

 

 

 

為什麼陰唇會變得乾扁老化?

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部及身體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膚的保水度也下降女人的私密處,也逐漸產生老化的現象

 

尤其產後更年期的婦女,陰部結構也產生改變,發生鬆弛萎縮、乾扁的現象。

 

 

 

 

陰部鬆弛萎縮老化的原因

陰部鬆弛萎縮老化,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老化、更年期

2、懷孕產後

3、遺傳、天生的皮膚鬆弛

 

台灣的風氣傳統保守,女人們甚少會拿出來討論,畢竟光想的就覺得可怕!

 

跟身邊幾個朋友聊過,普遍態度都是逃避又怕面對,但都不否認這部分的重要

 

不過已結婚的人妻,私底下都有跟我說她們其實很在意,而且也認為性事不合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怕會有小三的出現。

 

 

 

 

私密處緊實G緊雷射心得體驗

最近身邊有未生產的朋友是做過私密處雷射,那位朋友表示,做過一次「私密處G緊雷射」後愛愛就很有感,那次陪同朋友去做私密處雷射,畢竟女生對這個都比較害羞,需要有人陪。

 

 

 

「私密處雷射」全套療程包含哪些探頭?

朋友總共做了4個項目的私密處雷射全套療程,包含:私密處雷射陰道緊實、外陰部(大陰唇、小陰唇)、乳暈粉嫩此次療程共用了三個探頭

 

 

 

陰道雷射

G緊雷射探頭是旋轉的方式,探頭在陰道壁內旋轉地雷射,因為陰道內壁並沒有痛覺神經,所以只會覺得雷射探頭在陰道內,但不會感覺到痛。

 

朋友表示感覺就像就是做愛一樣,有異物在裡面,不過在探頭要從陰道出來,有一種溫溫熱熱地的感覺,但當感到麻麻的時候,馬上就消失,朋友說有感覺的時間應該只有一秒左右,並不會疼痛,但很有感。

 

 

 

 

外陰部(大陰唇、小陰唇)

大陰唇跟小陰唇使用的探頭不一樣,私密處雷射的原理,跟臉部雷射是一樣的,不過,陰部跟臉部比起來,感覺神經沒有那麼敏感,雷射探頭需緊貼著陰部。

 

朋友表示雖然過程她很緊張,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乳暈

想讓乳暈顏色變淺,所以朋友也順便一起做了乳暈雷射療程

 

這個療程,朋友表示也不會痛,就是感覺儀器在乳暈上動而已,雷射療程後,回去的第一天乳暈有點癢,乳頭表面則有點結痂,結痂掉了之後,顏色就有變淺,其實,這個原理很像淨膚雷射打斑」,只是換成拿來打乳頭

 

 

 

 

私密處雷射的體驗回饋

朋友表示,雷射完當天事後並沒有甚麼疼痛感,護士小姐也交代一個禮拜不能有性行為。

 

後來朋友興奮地說老公頻頻表示好像變緊了(笑),而她自己則是覺得老公的那話兒好像變大了,兩人都感覺到做那件事的契合度非常明顯上升,雖然她原本就對自己的私密處算是蠻有信心,但總是希望能更好!增加夫妻之間的情趣~

 

她表示做私密處雷射之後是真的很有感,當老公的那話兒放進來後,覺得整個塞滿了,她很意外,兩人器官的密合度上升非常多,而且形容自己的私密處好像有多了肉墊的感覺。

 

朋友表示,因為私密處緊實G緊雷射」大約維持約8個月到一年左右,下次她想要再嘗試維持度更久的G點玻尿酸緊實注射」,但我跟她說,不要做過頭,免得老公到時候放不進去!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在說笑話吧!?~😂😂)

 

 

 

 

延伸閱讀 我的醫美感想整理&體驗文

PART-1為什麼要做音波拉提? 美國機還是韓國機好~音波機整理文

 

PART-2【音波拉提,跟電波拉提有何不同?】音波電波比較、關於電波

 

PART-3【音波拉提,我的紀錄感想文】音波韓國機&音波術前術後注意

 

PART-4【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 Picosecond 紀錄感想

 

Part-5 【自我檢測初老化的3大重點】醫美閒聊第一話

 

【醫美新聞】電波拉皮失敗案例 | 醫美風險你應該注意什麼?

 

【醫美】讓女人難以啟齒的-私密處醫美整理文|雷射緊實體驗分享(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