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厭世媽咪日記】Tully影評、台詞金句|當媽媽辛苦真實的一面

20180917014725 34

電影【厭世媽咪日記】Tully 影評評價

男女朋友約會,跟另一半看電影,選片是很重要的事!!如果要生小孩就不能看電影【厭世媽咪日記,因為我看完都不想生了…。

 

或許也適合新婚夫妻,在生小孩之前先釐清可能會發生的狀況,畢竟婚姻生活,就是兩個人,若你想要勸退另外一半生小孩的想法。這部就是上選,很現實面地把照顧小孩的辛苦攤開來看,莎莉賽隆的演技很好…,有小孩的媽咪看了一定很有共鳴。

 

媽媽真的好偉大!敬 天下的媽媽,辛苦了。

ps.想勸進生小孩的話,我推電影【最美的安排

 

要生小孩看這片>>>

電影【最美的安排】Collateral Beauty 留意周遭的美麗安排~

 

 

電影【厭世媽咪日記】Tully台詞金句語錄

1. 每個女生都對自己要求很高。

2. 不要執著小事,把眼光放遠。

3. 你不照顧好自己,就不會是好媽媽。

4. 人其實有一個建構細胞,是不會重生的,那就是聽覺細胞。

5. 隨著年紀,自由自在這件事會失去魅力。(真的嗎?)

6.「 妳比我小,怎麼比我有智慧。」
「 因為我26歲,多的是時間思考事情。」

7.「 我喜歡你待在我身邊。」
「我也是,這才是最重要的。」
「 也許我們根本不需要刷子」

8.「有一天你的寶寶會獨立,但在他出生的這幾年,你的寶寶是你的延伸,你的血液中甚至會保存著他的DNA,而他認得你的味道、一切,你也是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

9.「我是來照顧你的。」

「我以為你是來照顧寶寶的。」

「照顧你就等於照顧寶寶。」

10.「你離開之後我要怎麼辦?」

「好好照顧自己,每天洗澡,用牙線。」

 

電影【厭世媽咪日記】預告片

 

電影【厭世媽咪日記】Tully

上映日期:2018-5-1196分鐘│輔導|英文發音

繼《半熟男女》後,導演傑森瑞特曼與莎莉賽隆再次合作喜劇,講述莎莉賽隆飾演手足無措人生快要落入谷底的瑪蘿,讓「夜間保姆」塔莉加入幫忙。塔莉會為這個家帶來嶄新的希望?

 

劇情簡介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型男飛行日誌》導演最新力作,攜手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打造向全天下女性致敬的溫馨電影。

二十歲的時候,覺得世界一切美好。
三十歲的來臨,就像喝掛以後的宿醉一樣煩。

瑪蘿(莎莉賽隆 飾)辛苦拉拔兩個孩子長大,每天被家務事逼得喘不過氣來,丈夫總是忙著上班無心幫她料理家事,而第三個孩子的出生成為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每天晚上不得好眠,還要面對老二在學校被老師點名轉學的困境。有一天,弟弟向她提出一個新穎的提案:要不要請一位「夜間保姆」?即便不喜歡外人進來家裡,但手足無措人生快要落入谷底的瑪蘿,也只能點頭答應,而「夜間保姆」塔莉(麥坎西黛維斯 飾)的加入,將如何為這個家帶來嶄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