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台北大同區【OG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 女性熱蠟美肌私密處體驗,解放妳的悶熱夏天~

【美容】台北大同區【OG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 | 女性熱蠟美肌私密處體驗,解放妳的悶熱夏天~

【OG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

最近夏天到來,不管是腋下除毛、私密處除毛、或是手腳除毛……等等的話題超夯,其中「熱蠟除毛」項目的話題超夯,個人則是對私密處熱蠟感到相當好奇, 簡單來說熱蠟「私密處」的範圍就是內褲、丁字褲範圍。

 

 

熱蠟除毛私密處種類

個人覺得「熱蠟除毛私密處」,大致上可劃分為三大類:

 

巴西式除毛

巴西式,又有簡稱「VIO」,就是私密處的部位,從小腹下方的部位、妹妹、一直到屁屁眼的私密處,所有的陰毛訴求全部乾淨。因為想說既然想分享「熱蠟除毛」的體驗,就乾脆挑戰這項來個讓私密處乾淨清爽,後面再慢慢分享給大家巴西式是什麼樣的感覺。

 

 

 

比基尼式除毛 

保留部分私密處的毛, 穿比基尼的時候不用擔心有露毛的危險, 比基尼式有時會將私密處保留的毛,稍微做一點簡單的造型。 若造型是特別的,價格通常會再往上。

 

 

 

其他造型除毛

單獨部位,譬如:臀部屁股……等等。也有所謂的特殊造型,像是愛心、法式…等等,價格通常會被巴西式除毛、比基尼除毛都還要高,且維持時間也不長。

 

畢竟私密處是限制級,所以動手畫了「私密處」示意圖,給大家參考XP。

 

【美容】台北大同區【OG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 | 女性熱蠟美肌私密處體驗,解放妳的悶熱夏天~

 

 

「巴西式」除毛, 稱為「V.I.O」的原因就在於它的部位,「V 」就是前面的呈V字部位的毛,「I」是陰部的毛,「O」是屁屁(屁眼)的毛。 簡單來說, 「巴西式除毛」就是私密處部位的毛,全部都除毛乾淨

 

畫了下面這張圖給大家參考。

 

【美容】台北大同區【OG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 | 女性熱蠟美肌私密處體驗,解放妳的悶熱夏天~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在網路上很夯、新開幕【OG專業熱蠟除毛】的 Ula,Ula本身之前在澳洲就已經從事熱蠟的工作,累積有4~5年的經驗了!

 

【OG專業熱蠟除毛】預約制、只接女性客人、不接過路客。

 

https://arielhsu.tw/og-waxing-salon/

 

OG專業熱蠟除毛位在管理嚴格的公寓內,非常低調,就是走進來,一般人也不會知道你是要來除毛的,隱密性極高!

(目前已搬家,新地址在文末)

 

20190619032914 28

 

【OG專業熱蠟除毛】僅接受女性客人,同樓層其他戶也都只租女性,相對女性來說感覺比較安全。

 

20190619035026 51

 

我一走進來的時候,就覺得室內很芳香,味道還蠻舒服的,是熱蠟的香薰精油味。室內環境, 雖然不大,但需要的一切俱足。

 

20190619033136 100

 

 

 

OG熱蠟流程

第一次來的話,當然就是要填寫客戶基本資料表。

 

填寫顧客資料卡

20190619032405 19

【OG專業熱蠟除毛 顧客資料卡】

 

20190619032406 78

 

 

淋浴

淋浴間

20190620162905 51

 

 

20190620162906 76

20190620162906 71

 

雖然知道熱蠟除毛這項服務要避開生理期,不幸的是……預約的前天, 大姨媽來找我(哭) 但我又不想改時間(因為不好約), 不過還好可以用衛生棉條解決這個尷尬, 應該沒其他人分享生理期來做私密處的經驗吧~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XP!!

 

 OG專業熱蠟除毛創辦人 Ula 遇到生理期來的我,超專業地指導我要如何使用衛生棉條,同時在旁邊很細心地提醒要洗手、注意乾淨、避免細菌感染……等等。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使用衛生棉條, 就這樣獻給熱蠟私密處除毛服務了!!!

 

各位女性同胞們如果可以,當然能避免就盡量避免,畢竟大姨媽來的時候做私密處,相對平常時候是比較敏感、也比較痛的!

 

20190620162604 8

 

【OG專業熱蠟】 超貼心,還有準備衛生棉條,以及一些小物備品

 

 

 

澳洲進口 LYCON 熱蠟品牌

20190620163020 66

 

【OG專業熱蠟】使用澳洲進口的熱蠟品牌 LYCON, 我這次除私密處是使用右邊粉紅色的 LYCON夢幻蠟。身體的毛則是使用左邊的 LYCON活性金條紋蠟(黃金蠟)。

 

 

LYCON夢幻蠟(粉紅色)

LYCON 夢幻蠟的主要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山金車、蘆薈……等等,採用天然和合成樹脂、蜂蠟,與二氧化鈦、Micro Mica合成配方,適合短至1毫米的毛髮,有低溫、柔韌、不會破裂或撕裂的特點!適合較敏感的皮膚部位,例如:私密處。

 

20190620163020 98

 

 

LYCON 活性金條紋蠟(黃金蠟)

LYCON 活性金條紋蠟(黃金蠟),看起來是金色的,主要成份有洋甘菊、金微雲母……等等,抓力較粉紅蠟強、沒有粘性殘留物。適合短至2毫米的毛髮!

 

20190619033410 9

 

這是今天要做熱蠟的床,比一般的床要高出許多,所以旁邊有個小梯子,讓客人比較容易上去。

 

20190619032730 16

 

 

熱蠟除毛過程分享

熱蠟除毛私密處,腳是呈現「外八式盤腿」青蛙式, 或是瑜伽體位的嬰兒式,好險平常有練瑜珈,這點動作難不倒我, 老實說第一次做私密處熱蠟,心理真的還蠻緊張,Ula 一邊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她讓我覺得最專業的就是超級「快、狠、準」,最強是在聊天時,就以迅速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蠟給剝除了,根本還沒反應過來……毛就處理掉了, 讓我連發出「啊!~」的機會都沒有。

 


我說:「好像應該會說,我要開始囉~之類。」

她說:「 這樣不就好像在坐大怒神嗎?讓客人有預期要去毛,心理就會不上不下的。」


 

這個比喻好像也有道理厚(笑)……讓妳連喊痛的時間都沒有, 熱蠟剛撕下來的時候,皮膚會有一種燙燙熱熱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是私密處,又是生理期來,會比一般時候除毛來的敏感,有些地方超有感,Ula 會很注意我的反應,讓我適時休息一下。

 

 

我個人覺得「熱蠟除毛」很像是貼沙隆巴斯貼布, 快速撕下來那樣的感覺, 在這之前跟朋友聊天,都認為熱蠟感覺就很痛,這次的感想是,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有點像是被扒一層皮那樣,對我來說是可以忍受的, 應該跟Ula很專業的技術也有關。

 

 

除完之後,部分某些地方還是會有一點點很短很短的頑固毛(跟自己之前的刮毛習慣也有關係),這時候Ula就拿鉗子出來夾毛, 大概是像小鉗子拔眉毛同樣的感覺了,但我不是潔癖,已經覺得很乾淨了,沒有想要到超級乾淨的完美無毛地步,就覺得不用了(🤣🤣🤣)。

 

 

20190619033611 29

 

給朋友看其中一部份的去毛成果照片,但她們都說噁心,所以為了各位觀眾好,我還是馬賽克處理了🤣

 

 

 

熱蠟保養須知

20190619040022 70

 

熱蠟除毛美肌之後,Ula提醒 1~2天內都不要有性行為,因為剛去完毛私密處確實蠻敏感,怕細菌感染。( 因為男生gg很髒, 這篇應該沒有男生看吧~🤣)。且最好是裸睡。

 

20190619040104 66

 

去完毛的給兩個小罐,回去後續的護理,一個是茶樹保濕舒緩乳,另一個是紫色薰衣草磨砂角質霜(無油糖磨砂膏) SUGAR SCRUB。

 

 

茶樹保濕舒緩乳

熱蠟除毛後回去的護理,洗完澡擦, 私密處因為剛做完會比較敏感,擦完乳液皮膚有感覺比較保濕,其中含茶樹油,有抗菌的作用, 但還是自己要多注意衛生,避免細菌感染。

 

 

紫色薰衣草磨砂角質霜(無油糖磨砂膏) SUGAR SCRUB

前幾天擦完乳液之後,接下來就去角質 ,避免角質層內包引起毛囊炎。

 

ps. 他們生意蠻好的,有需要的話,一定要先早點預約!

 

20190620163157 26

 

熱蠟除毛的好處

熱蠟除毛屬於自然的方式, 原理是將蠟加熱融化變成液狀後,塗抹在欲去的毛髮上,等蠟凝固後,再將蠟撕除,毛髮就會因此被連根拔起,這樣的過程,可同時破壞供給毛髮養分的毛乳頭, 反覆以這樣的方式定期去毛,達到深層破壞毛乳頭,就能促使毛髮量變少、變細軟,使毛髮生長速度變慢, 屬於較為溫和的方式。

 

 

 

「熱蠟除毛」跟「刮毛」的差別

體驗過熱蠟除毛後,個人覺得「熱蠟」跟「刮毛刀」的差別,在於刮毛刀的刮毛,只是把表皮的毛給去除,新長出來的毛髮切面就會容易刺激皮膚,也會容易感到發癢、不舒服,因此有些人會覺得這樣越刮會越粗,「熱蠟除毛」則是連根拔起,因為是破壞毛乳頭的方式,所以若是定期去毛的話,新長出來的毛會越來越少、細軟,且新長出來毛髮是呈現自然錐狀,相較一般刮毛刀方式,「熱蠟除毛」就不會那麼刮皮膚。

 

 

熱蠟除毛美肌 感想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私密處熱蠟除毛,個人的感想就是下面變得很清爽,跟過去比起來,一剛開始會覺得好像空空的,給別人服務真的是很乾淨,相對以往私密處的悶熱感,可以說是讓人非常有感,悶熱感大幅降低!!!

對於想要避免私密處細菌滋生、感染的人,非常推薦可以列入考慮,有助於私密處衛生的提升。再來就是相對刮毛剃刀而言,新長出來的毛髮,不會讓人發癢不舒服。

 

 

OG店內產品

20190620162943 22

 

 

Lycon去角質

20190620162944 68

 

 

【OG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 價目表 價格

20190619034352 66

20190619034404 39

 

 

20190621015433 43

 

【OG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店家資訊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gwaxin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7號2樓202室 (已搬家,新址文末)

line@:http://bit.ly/2H2qHkz

主要服務項目:

熱蠟臉部、身體、私密處等項目。

 

20190619040752 59

 

【感謝OG專業熱臘除毛提供體驗,本文為實際體驗的感受

 

 

OG熱蠟除毛 | 新店價目表(更新108.11.06)

20191106110751 9

OG 搬家新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1號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