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語錄】180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 Nietzsche Quotes

[yasr_overall_rating size=”small”]

【名人語錄】尼采名言| 尼采語錄 | 尼采經典金句 Nietzsche Quotes

1、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
That which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

不能毀滅我的,都能磨練我,使我堅強茁壯。

 

2、聰明的人只要能掌握自己,便什麽也不會失去。

A wise man never loses anything if he has hilf.

 

3、凡具有生命者,都不斷的在超越自己。而人類,你們又做了什麼?-《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4、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When you look into the abyss, the abyss also looks into you.

 

5、與怪物戰鬥的人,應當小心自己不要成為怪物。—尼采《善惡的彼岸》

Whoever fights monsters should see to it that in the process he does not become a monster.

 

6、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He who has a strong enough why can bear almost any how.

 

7、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8、不能聽命於自己者,就要受命於他人。—尼采《查特拉斯如是說》

 

9、對待生命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終究你會失去它。

 

10、那些聽不見音樂的人,認為那些跳舞的人瘋了。

And those who were seen dancing were thought to be insane by those who could not hear the music.

 

11、我感到難過,不是因為你欺騙了我,而是因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12、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至於適當的路,正確的路和唯一的路,這樣的路並不存在。

You have your way. I have my way. As for the right way, the correct way, and the only way, it does not exist.

 

13、信仰就是不想知道真相是什麼。

Faith: not wanting to know what the truth is.

 

14、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15、我們飛得越高,我們在那些不能飛的人眼中的形象就越渺小。

The higher we soar the smaller we appear to those who cannot fly.

 

16、婚姻不幸福,不是因為缺乏愛,而是因為缺乏友誼。

“It is not a lack of love, but a lack of friendship that makes unhappy marriages.

 

17、智慧的增長,可用痛苦的減少來精確衡量。

Growth in wisdom may be exactlyi measured by decrease in bitterness.

 

18、在瘋人院隨便逛一下你就能了解,信仰什麼也證明不了。

A casual stroll through the lunatic asylum shows that faith does not prove anything.

 

19、 如果沒有音樂,生活就是一個錯誤。

Without music, life would be a mistake.

 

20、「希望」是所有邪惡中最糟糕的,因為它延長了人類的折磨

“Hope is the worst of all evils, for it prolongs the torment of man.

 

21、國家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言, 它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偷取的。

Everything the State says is a lie, and everything it has it has stolen.

 

22、 寧可去追求虛無,也不能什麼追求也沒有。

Prefer to pursue the emptiness, also cannot have no pursuit.

 

23、成熟不過是個性被磨去了稜角,變得世故而圓滑了。

 

24、愚昧無知是一切痛苦之源,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

一個受苦的人,如果悲觀了,就沒有了面對現實的勇氣,也沒有了與苦難抗爭的力量,結果是他將受到更大的苦。

 

25、人生沒有目的,只有過程,所謂的終極目的是虛無的。—尼采《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26、不要停在平原,不要登上高山,從半山上看,世界顯得最美。

 

27、「他沉淪,他跌倒。」

你們一再嘲笑,須知,他跌倒在高於你們的上方。他樂極生悲,可他的強光緊接你們的黑暗。

 

28、常常談論自己的人,往往只是為了隱藏自己。

 

29、如果你想走到高處,就要使用自己的兩條腿!不要讓別人把你抬到高處;不要坐在別人的背上和頭上。-《查拉圖斯拉如是說》-第四部-論更高的人。

 

30、同情他人是把他人當作弱者而使他人感到羞愧。對所愛的人,應鍛鍊他,使他提高,這才是真正的愛。

 

31、你遭受了痛苦,你也不要向人訴說,以求同情,因為一個有獨特性的人,連他的痛苦都是獨特的,深刻的,不易被人了解,別人的同情只會解除你的痛苦的個人性,使之降低為平庸的煩惱,同時也就使你的人格遭到貶值。——尼采《快樂的知識》

 

32、世界瀰漫著焦躁不安的氣息,因為每一個人都急於從自己的枷鎖中解放出來。

 

33、天生的貴族精神是不太勤奮的。

 

34、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 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And lost be the day to us in which a measure hath not been danced.

 

35、在孤獨中,一切都可以獲得—除了精神正常。

 

36、對財富的喜愛,以及對於知識的喜愛,是推動地球的兩種力量,其中一種力量增加了,另一種力量勢必減弱。

 

37、在世人中間不願渴死的人,必須學會從一切杯子裡痛飲;在世人中間要保持清潔的人,必須懂得用髒水也可以洗身。

 

38、成為你自己!你現在所做、所想、所追求的一切,都不是你自己。每個年輕的心靈日日夜夜都聽見這個呼喚,並且為之戰慄。

 

39、要麼庸俗,要麼孤獨。

 

40、高貴的靈魂,是從尊敬自己開始。

 

41、人類的生命,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心中充滿愛時,剎那即永恆!真的是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的。-《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時代遺稿》

 

42、讀書給我更多的憩息,引導我散步在別人的知識與靈魂中。 —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

 

43、生活是一面鏡子,我們努力追求的第一件事,就是從中辨認出自己。

 

44、創造了這個有價值的世界的是我們!

 

45、道德有兩種:有獨立心而勇敢者曰貴族道德;謙遜而服從者曰奴隸道德。

 

46、無知是一切痛苦之源。

 

47、道德使人愚昧。

 

48、一個偉大的人往往受到排擠、壓抑、甚至被人斥為譁眾取寵,而陷於孤獨中。

 

49、人類偉大之處在於它是橋,而非目的。人值得被愛——在於他是過渡,是沒落。-《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序言-4

 

50、謙遜基於力量,傲慢基於無能。

 

51、千萬不要忘記:我們飛翔得越高,我們在那些不能飛翔的人眼中的形象越是渺小。

 

52、人類的生命,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心中充滿愛時,剎那即為永恆!

 

53、最危險的健忘-剛開始他們忘記去愛別人,最後在他身上再也找不到值得去愛的地方了。(《曙光》-401)

 

54、人的精神有三種境界:駱駝、獅子和嬰兒。

第一境界駱駝,忍辱負重,被動地聽命於別人或命運的安排;

第二境界獅子,把被動變成主動,由「你應該」到「我要」,一切由我主動爭取,主動負起人生責任;

第三境界嬰兒,這是一種「我是」的狀態,活在當下,享受現在的一切。

 

55、有些人之所以離群索居就是為了躲避流氓:他實在不願與流氓共飲井水,共享水果和火。有些人走進荒漠,與猛獸同受乾渴之苦,就是不願與骯髒的的趕駱駝者共坐在水槽邊。

 

56、「平庸」是一幅自負精神能忍受的幸福的假面具,因為,它不讓大多數的人,即平庸者去想到偽裝:他進行偽裝正是為了平庸者的緣故—為不觸怒他們,是的,常常出自同情和友善。

 

57、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標,一切筆直都是騙人的,所有真理都是彎曲的,時間本身就是一個圓圈。

 

58、無需時刻保持敏感,遲鈍有時即為美德。尤其與人交往時,即便看透了對方的某種行為或者想法的動機,也需裝出一副遲鈍的樣子。此乃社交之訣竅,亦是對人的憐恤。

 

59、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60、偉大的星球,假如沒有你所照耀的人們,你的快樂何在?-《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序言-1

 

61、自由的保證是什麼?是對自己不再感到羞恥。

 

62、你們尊敬我,但要是有天你們的尊敬傾倒了那又怎樣?不要讓一座雕像砸了你。

 

63、一棵樹要長得更高,接受更多的光明,那麼它的根就必須更深入黑暗——深入惡中。(《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64、道德很「不道德」,正如世間的任何其他事物一樣;道德性本身就是某種形式的非道德。

 

65、人類唯有生長在愛中,才得以創造出新的事物。

 

66、出於愛所做的事情,總是發生在善惡的彼岸。

 

67、只愛一個人是一種野蠻的行為,因為其他人就因此而犧牲了。對上帝的愛也是這樣。(《善惡的彼岸》-67)

 

68、誰終將聲震人間,必長久深自緘默;誰終將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

 

69、使人們服從道德的原因是各種各樣的:奴性,虛榮,自私,陰鬱的熱情,聽天由命或孤注一擲。服從道德,恰如服從一位君主,本身並無道德可言。

 

70、人是一根繫在動物和超人之間的繩子。也就是深淵上方的繩索。走過去危險,停在中途也危險,顫抖也危險,停住也危險。

 

71、自我崇拜是達到性格之詩意和諧的一種手段。我們應該協調性格與能力,保持和增強我們的一切,方法就是崇拜。

 

72、如果我們老是尋根究底,那麼我們就會走向毀滅。

 

73、大無畏的思想家最能體驗無比慘痛的悲劇;他們之所以尊重生活,是因為生活是他們最大的對手……。

 

74、你的良知在說什麼?——你要成為你自己。(《快樂的科學》-270)

 

75、想在善和惡中作造物主的人,必須首先是個破壞者,並砸爛一切價值。也就是說,最大的惡屬於最高的善。不過,後者是創造性的善。

 

76、最大的痛苦乃精神的最後解放者,由於這個痛苦,我們才得以了解事物最後且最深的真理。(《快樂的知識》-序-2)

 

77、我認為人類所有具有的偉大天性,是對命運的熱愛。無論未來、過去或永遠,都不應該奢望改變任何事物。他不但必須忍受一切事物的必然性,並且沒有理由隱瞞它-你必須愛這項真理……(《瞧!這個人》-我為何如此聰明-10)

 

78、今天,我執筆的這一瞬間,我展望自己的未來-就像平靜的海面,沒有任何希求能騷擾那完全的寧靜。我一點都不期望任何東西或不同於它現在的情況,也不希望自己有所改變。(《瞧!這個人》)

 

79、我向後回顧,再向前瞻望,我從未在剎那間看到這麼多美好的東西。今天我埋葬了我的四十四個歲月,並非沒有意義;我有權利來埋葬它-凡有生命的事都保留下來,永垂不朽。(《瞧!這個人》)

 

80、只有作為一種審美現象,人生和世界才有其充足理由。

 

81、沒有什麼比衰退的人更醜的了。(《偶像的黃昏》Ⅸ—20)

 

82、沒有事實,只有詮釋。

 

83、在認識一切事物之後,人才能認識自己,因為事物僅僅是人的界限。

 

84、頑固不化比謊言更是真理的敵人。

 

85、偉大的真理是供人批判,而不是供人膜拜的。

 

86、要破壞一件事,最刁鑽的辦法是:故意用歪理為這事辯護。

 

87、對真理而言,信服比流言更危險。

 

88、有認識之人不願跳進真理的水中,並非在真理顯得骯髒的時候,而是因為真理很淺。(《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第一部-貞潔)

 

89、當心!他一沉思,就立即準備好了一個謊言。(一譯「他自省:他隨時準備要說謊。」)《歡悅的智慧》-157

 

90、完全不談自己是一種甚為高貴的虛偽。《人性,太人性的》)

 

91、瘋狂對於個體,只是相對罕見的事情——而團體、政黨、民族、時代的瘋狂,那就是規則。《善惡的彼岸》

 

92、如果人們將極端行為歸咎於虛榮,將中庸行為歸咎於習慣,將小題大作的歸咎於恐懼,那是很少會有錯的。

 

93、習慣會使我們的雙手伶俐而頭腦笨拙。《歡悅的智慧》-247

 

94、我已經寫夠了這個世界,現在讓這個世界來寫我吧!

 

95、假使有神,我怎能忍受我不是那神,所以沒有神!

 

96、我的時代還沒有到來。有的人死後方生。

 

97、自從厭倦於追尋,我已學會一覓即中;自從一股逆風襲來,我已能抗禦八面來風,駕舟而行。

 

98、偉人對我毫無意義,我只欣賞自己理想中的明星。(一譯「甚麼?偉人?我看到的只是盡力實現自己理想的演員。」)《善惡的彼岸》-97

 

99、最輕蔑人類的人,即是人類的最大恩人。(遺稿)

 

100、最好的作者,是那羞於成為作家的人。《人性,太人性的》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101、敏銳而明快的作家的不幸是,人們以為他膚淺,因此不在他們身上下苦功;晦澀的作家的幸運是,讀者費力地讀他們,並把自己勤奮的快樂也歸功於他們。《人性,太人性的》

 

102、多數思想家都寫作的很差。因為他們不但向我們傳達他們的思想,而且還傳達思想的思想。

 

103、你們所能體驗到的最偉大的事情是什麼?那便是非凡的輕蔑。是的,你們甚至會對自己的幸福感到厭惡,而理智與道德亦然。

 

104、地球有皮膚,而它的皮膚病之一就是人。

 

105、每個人都活在明天裡,然而這些人再也沒有明天。《權力意志》-57

 

106、無選擇的求知衝動,猶如無選擇的性衝動一樣——都是一種下賤的本能!(初期遺稿)

 

107、對於那些無法對自己誠實的「偉人」,我一點都無法承認他們的偉大,自欺的人,令我感到作嘔,無論他們曾做了何種偉大的事業,我給他們的評價還是零分。(遺稿)

 

108、哪裡有統治,哪裡就有群眾;哪裡有群眾,哪裡就需要奴性;哪裡有奴性,哪裡就少有獨立的個人;而且,這少有的個人還具備那反對個體的群體直覺和良知呢。《歡悅的智慧》-149

 

109、只有我最明白,為何在各種動物之中,只有人才會笑?那是因為他所遭受的最為殘酷,不得不以笑來排解,於是發明了笑。

 

110、遲到的青春是持久的青春。

 

111、理想主義者是不可救藥的:如果他被扔出了他的天堂,他會再製造出一個理想的地獄。

 

112、白晝的光,如何能夠了解夜晚黑暗的深度呢?

 

113、誰要學習飛翔,必須先學習站立、奔跑、跳躍和舞蹈:人無法從飛翔中學會飛翔!

 

114、人最終喜愛的是自己的欲望,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善惡的彼岸》-175

 

115致孤獨者。——如果我們在我們一個人獨處時不能像我們在大庭廣眾之下時那樣尊重別人的榮譽,那我們就算不上正人君子。

 

116、在音樂中,激情得以充分展現自己。《善惡的彼岸》-106

 

117、人人需求同一,人人都是一個樣,誰若感覺不同,誰就進瘋人院。

 

118、真正的男人只需要兩件事:危險和遊戲。為了這個理由,所以他想要女人,因為女人是綜合了兩者之最。《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The true man wants two things: danger and play. For that reason he wants woman, as the most dangerous toy.

 

119、讀書給我更多的憩息,引導我散步在別人的知識與靈魂中。

 

120、何為生?生就是不斷地把瀕臨死亡的威脅從自己身邊拋開。

 

121、靈魂的下水道-為了洗滌人類那骯髒的靈魂,一定要有下水道才可以。具有這種下水道功能的,對於那些高傲的偽君子而言,就是上帝了。

 

122、在所有的禁慾道德裡,人把自己的一部分視為神,加以崇拜,因此被迫把其他部分加以惡魔化。

 

123、基督教的「教」字只是一個誤解,實際上只有一個基督徒,而他已在十字架上死去了。《反基督》

 

124、讚揚比責備有更多的強加於人的成分。

 

125、其他人的虛榮心只有在和我們的虛榮心相反時,才會令我們反感。

 

126、人們不相信聰明人會做蠢事:人的權利竟喪失到了如此地步!

 

127、誠然,人是條污穢的川流。要容納一條污穢的川流而不被污染,除非你是大海。聽哪!我教你們以超人,他就是這大海,在他裡面你的大輕蔑將被融入。-《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序言-3

 

128、我內心深處只愛生命—而且,說真的,我恨它之時也是最愛它之時!

 

129、你們意欲高升,所以仰視高處,我既已高升,故做俯瞰。你們當中有誰既會大笑又已高升了呢?

 

130、攀登最高峰的人取笑一切悲劇和悲傷,嚴肅的態度。

 

131、大勝的最大好處,莫過於解除了勝利者對失敗的恐懼感。

「我為何不能失敗一次呢?」他自言自語,「我現在已有足夠的本錢了」。

 

132、他現在窮了,原因並非別人剝奪了他的一切,而是他拋棄了一切。緣何如此?—他慣於尋覓。

所謂窮人,正是那些對他甘願受窮做了錯誤理解的人。

 

133、人們視需要為事物發生之因,其實,它往往是事物發生之果。

 

134、哪裡缺乏意志,哪裡就急不可待的需要信仰。意志作為命令的情感,是自主和力量的最重要標誌。

 

135、忠告:你是否旨在博取聲望?若是,這信條務請記取:自動放棄名譽,要及時!

 

136、只是為了行善而追求真理,我敢打賭,那將一無所獲!

 

137、若不是在通向知識的道路上,有如此多的羞愧要加以克服,知識的魅力便會很小。

 

138、要填飽肚子,是人不能那麼容易的把自己看作上帝的原因。

 

139、「哪裡有知識之樹,哪裡就有天堂」—最古老和最現代的毒蛇都這樣說。

 

140、克服一種感情的意志,最終只是另一種感情或另外若干種感情的意志。

 

141、較為相同,較為普遍的人,一向總是佔有優勢,較為傑出的,較為高雅的較為獨特的和難於理解的人,則往往孑然獨立;他們常常在孤獨中死於偶然事件,很少能繁衍下去。

 

142、誰不想看一個人的高度,而只是睜大眼睛注視此人身上的那些明顯的低處—誰就會由此而將自己暴露無遺。

 

143、每一位深刻的思想家較為害怕的是被人理解,而不是被誤解,後者可能會傷害他的虛榮心;但前者會傷害他的心靈,他的同情心,他的心靈總是說:「你怎麼也和我受過同樣的苦?」

 

144、人與人之間是應當保持一定距離的,這是每個人的「自我」的必要的生存空間。一個缺乏「自我」的人,往往不懂得尊重別人的「自我」需要生存空間。

 

145、人要麼永不做夢,要麼夢得有趣;人也必須學會清醒:要麼永不清醒,要麼清醒得有趣。

 

146、我們越是接近事物的起源,事物對於我們就越是變得興味索然。

 

147、一些人統治是由於他們願意統治;另一些人統治是因為他們不願意被人統治。

 

148、我走在命運為我規定的路上,雖然我並不願意走在這條路上,但是我除了滿腔悲憤的走在這條路上,別無選擇。

 

149、讚美使一些人變得謙遜,使另一些人變得無禮。

 

150、智者問傻子,通往幸福的途徑是什麼?

傻子毫不遲疑,就像別人向他打聽去附近那個都市之路似的,答曰:「自我欣賞,再就是東遊西盪。」

智者嚷道:「住嘴,你要求太多拉,自我欣賞就夠啦!」

傻子回答說:「沒有一貫的蔑視,又怎能不斷的欣賞呢?」

 

151、沒有根據的根據。你討厭他並且為這種討厭提出了一大堆根據–但我只相信你的討厭,而不相信你的根據!由於在你自己面前以及在我面前把那些本能使然的行為說成是理性思考的結果,你提高了你在你自己心目中的位置。

 

152、我們為自己創造了一個適於生活的世界,接受了各種體線面,因與果,動與靜,形式與內涵。若是沒有這些可信之物,則無人能堅持活下去!不過,那些東西並未經過驗證。生活不是論據;生存條件也許原本就有錯誤。

 

153、人是一根繩索,連接在動物與超人之間—繩索懸於深淵上方。

 

154、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是一座橋樑,而非目的。

 

155、當我到達高處,便發覺自己總是孤獨。無人同我說話,孤寂的嚴冬令我發抖。我在高處究竟意欲何為?

 

156、即使你對他們溫柔敦厚,但他們仍舊是覺得受到你的蔑視。他們以隱秘的傷害行為報答你的善舉。你無言的驕傲總與他們的口味不合;倘若你某次謙虛到虛榮的地步,他們就喜不自勝了。

 

157、即使是最有良心的人,良心的譴責面對這樣的情感也是軟弱無力的:

「這個或那個東西是違背社會習俗的」

最強者也害怕旁人的冷眼和輕蔑,他是這些人當中受過教育的,而且是為了這些人才接受教育的。

他到底怕什麼呢?怕孤立!這個理由把做人和做事的最佳理由打倒了!

 

158、不要再把頭埋進天堂這類東西的沙灘里,而要使頭自由,使這顆塵世頭顱為塵世創造意義!

 

159、我學習過走路,從此我讓自己奔跑;我學習過飛翔,從此我能就地飛走,而不願首先被推送。我現在輕鬆自如,我現在飛翔,俯視下方,現在有個神明在我內心舞蹈。

 

160、所有的人都沒有我這樣的耳朵,在這樣的地方,我說話又有何用!我來這裡為時過早。

 

161、噢,孤寂呀,你是我的故鄉!我在野蠻的他鄉過野蠻的生活委實太久,所以向你回歸時不可能沒有眼淚!

 

162、誰明知恐懼而制服恐懼,誰看見深淵而傲然面對,誰就有決心。誰用鷹眼注視深淵,用鷹爪摳住懸崖,誰就有勇氣。

 

163、人們既無權要求生命,也無權要求勞動,更無權要求「幸福」:因為,眾人的情況同最低的蛆蟲沒有什麼兩樣。

 

164、誰的思想過於豐富,誰就寧願把自己變愚。

 

165、哲學家生來彼此就不相愛。鷹隼翱翔天際,獨來獨往。燕雀只好聽其自然…盤旋天際,伸爪伺機,此乃偉大天才的命運。

 

166、謙虛、勤奮、和善、中庸:你們就是這樣希望於人的嗎?善良的人?但在我看來,這不過是理想的奴隸,未來的奴隸。

 

167、充耳不聞的智慧。—如果我們整天滿耳朵都是別人對我們的議論,如果我們甚至去推測別人心裡對於我們的想法,那麼,即使最堅強的人也將不能幸免於難!因為其他人,只有在他們強於我們的情況下,才能容許我們在他們身邊生活;如果我們超過了他們,如果我們哪怕僅僅是想要超過他們,他們就會不能容忍我們!總之,讓我們以一種難得糊塗的精神和他們相處,對於他們關於我們的所有議論,讚揚,譴責,希望和期待都充耳不聞,連想也不去想。

 

168、別理會!讓他們去唏噓!奪取吧!我請你只管奪取!

 

169、上等人有必要向群眾宣戰。

 

170、假如人們是哲學家,正如人們過去一直就是哲學家一樣,那麼人們就沒有觀察過去事物的眼光了,也就是沒有觀察未來事物的眼光了–人們滿目所見只有存在物。但由於根本就沒有什麼存在物,所以剩給哲學家的就只有他的「世界」假想物了。

 

171、愛情總有些瘋狂,但會瘋狂總有些它的原因。

There is always some madness in love but there’s also always some reason in madness.

 

 

172、白晝之光,豈知夜色之深。

 

 

173、沒有可怕的深度,就沒有美麗的水面。

 

 

174、一切就從尊敬自己開始,尊敬一事無成、毫無成就的自己。-尼采《權力意志》

 

 

175、只要懂得尊敬自己,就不會為非作歹,做出讓人輕蔑的行為。只要改變生活方式,便能更接近自己的理想,成為別人學習的榜樣。

 

 

176、世人都很好奇別人如何評價自己。希望給別人留下好印象,覺得自己很偉大,更看重自己。其實不必在意別人的評價,那只有百害而無一利。

 

177、已婚的哲學家是可笑的矛盾。

 

178、我愛那些使自己的德行成為自己的目標或命定的人。

 

179、許多人浪費了整整的一輩子,去等待符合他們心願的機會。

 

180、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

 

181、如果生活是一面鏡子,那我們的夢想就是從中辨認出自己。

 

182、人來到這世上,就應該跟最好的人、最美的事物、最芬芳的靈魂傾心相見,唯此才不負生命一場。

 

 

 

尼采是誰?尼采基本資料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尼采,全名: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德語: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1844年10月15日-1900年8月25日,是著名德國語言學家、哲學家、文化評論家(Cultural critic)、詩人、作曲家,尼采著作對宗教、道德、現代文化、哲學及科學等領域提出廣泛的批判和討論。

 

尼采24歲時就成為瑞士巴塞爾大學的德語區古典語文學教授,專攻古希臘語,拉丁文獻。但在1879年由於健康問題而辭職,之後飽受精神疾病煎熬。1889年尼采精神崩潰,從此再也沒有恢復,在母親和妹妹的照料下活到1900年去世。

 

 

尼采的寫作風格獨特,經常使用格言和悖論的技巧。尼采對於後代哲學的發展影響極大,尤其是在存在主義與後現代主義上。(參自維基百科

 

 

 

 

延伸閱讀 其他名人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46句 莎士比亞經典名言愛情語錄:女人用耳朵戀愛,男人用眼睛戀愛 Shakespeare Love Quotes

 

【名人語錄】50句 賈伯斯名言語錄經典名言佳句:人生有限,別浪費時間為他人而活 Steve Job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60句 瑪麗蓮夢露名言金句語錄:如果我循規蹈矩,那我將會是一事無成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必需向前進 Albert Einstei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48句 奧黛麗赫本名言佳句語錄: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中英文對照)Audrey Hepburn Quotes 中英文對照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名人語錄】86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經典名言語錄:如果糾纏於過去與現在,我們將失去未來 | 中英文對照名言佳句 Winston Churchill Quote

 

【名人語錄】101句值得一看的名人經典語錄勵志英文佳句名言: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65句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經典語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名人語錄】128句 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經典名言語錄:世界上無所謂幸福與不幸,只是一種境況與另一種境況比較而已!(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36句 狄更斯名言經典語錄: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Charles Dickens Quotes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名人語錄】俄國文學家托爾斯泰名言金句語錄: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當你深信自己能夠完成目標,你就能完成它 | 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

 

【名人語錄】居禮夫人經典名言語錄:弱者等待良機,強者製造時機 Madame Curie Quotes

 

【名人語錄】58句 卓別林名言佳句語錄:我喜歡在雨中行走,因為這樣沒人看到我流淚 | 中英文對照 Charlie  Statements

 

【勵志】123句 名人勵志名言佳句語錄 |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

 

【經典語錄】85句 心靈勵志小語:寧可被人討厭真實的你,也好過讓別人愛上虛偽的自己

 

【名人語錄】101句值得一看的名人經典語錄勵志英文佳句名言: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中英文對照)Audrey Hepburn Quotes

 

【名人語錄】76句 香奈兒名言時尚經典語錄: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CoCo Chanel Gabrielle Chanel

 

【名人語錄】111句 李碧華長短句《恨也需要動用感情》

 

【名人語錄】95句 舊上海老大杜月笙經典名言語錄:做人有三碗麵最難吃:人面、場面、情面

 

【經典金句】100句經典英文名言佳句(中英文對照)

 

【英文短句】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名人語錄】176句 經典尼采名言佳句金句語錄:那些不能殺死我的,都使我更堅強。Nietzsche Quotes

 

 

延伸閱讀 電影經典台詞語錄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影評、金句台詞:這份名單代表著生命,救人一命如救蒼生 Schindler’s List

 

電影【刺激1995】名言、42句經典台詞金句語錄: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Quotes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58句 經典台詞名言語錄: 拯救一個人的生命,就等於拯救全世界 Schindler’s List Quotes

 

電影【寂寞拍賣師】經典台詞名言語錄:每個贗品都藏有它真實的一面 The Best Offer Quotes

 

電影【綠色奇蹟】影評、台詞:從「綠色奇蹟」淺談「死刑」與「冤獄」之法律寓言 | The Green Mile

 

電影【惡魔島】影評、台詞:支撐意念,有時未必是希望 Papillon

 

【語錄】100句勵志刺青英文名言座右銘: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Tattoo Motto 1

 

【勵志2】112句 電影經典勵志名言台詞語錄:最瞭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

 

【勵志4】101句電影勵志英文佳言短句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中英文對照翻譯)

 

【愛情】50句 經典的愛情電影台詞名言、浪漫情人節英文佳言短句: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中英對照)

 

【電影語錄】101句 電影經典台詞:愛情只要在心裡,便已是天長地久

 

【語錄】50句經典電影勵志名言台詞語錄: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那就是我自己

 

電影【一代宗師】68句 電影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The Grandmasters Quotes

 

電影【臥虎藏龍】 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青冥劍 Crouching Tiger,Hidden Dragon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