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 | 幽默婚姻名言英文句子 | 中英文對照

【愛情】婚姻名言 | 名人婚姻幽默篇(中英文)每句都精典!

 

1、”When a man steals your wife, there is no better revenge than to let him keep her.”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

-Lee Majors (美國電影明星 – 李.梅爾)

 

 

2、”After marriage, husband and wife become two sides of a coin; they just can’t face each other, but still they stay” together.

結婚後夫妻就像一個硬幣的兩面·;他們不但不能面對面,而且還分不開。
-Al Gore (克林頓當總統時的副總統 – 阿爾·戈爾)

 

 

3、”By all means marry. If you get a good wife, you’ll be happy. If you get a bad one, you’ll become a philosopher.”

不管怎麼樣,還是結婚的好。如果你找到一個好太太,你會很幸福。假如你找到一個壞的,你會成為一個哲學家。
-Socrates (古希臘的思想家、哲學家,教育家 – 蘇格拉底)

 

 

4、”Woman inspires us to great things, and prevents us from achieving them.”

女人給了男人做大事的激勵和靈感,同時又給了男人完成大事的阻力。

-Mike Tyson (前美國拳王 – 麥克.泰森)

 

 

5、”The great question… which I have not been able to answer… is, “What does a woman want?”

有一個好問題我總是沒答案;那就是 “女人到底想要什麼?”

-George Clooney (美國著名演員 – 喬治·克魯尼)

 

 

6、”I had some words with my wife, and she had some paragraphs with me.”

我跟我太太才說了幾個字,她卻回了我一段長篇大論。

-Bill Clinton (美國前總統- 比爾.克林頓)

 

 

7、”Some people ask the secret of our long marriage. We take time to go to a restaurant two times a week. A little candlelight,
dinner, soft music and dancing. She goes Tuesdays, I go Fridays.”

有人問我婚姻能維持這麼長的秘密。我們每個星期去餐館兩次。晚餐有燭光,音樂,和跳舞。她星期二去,我星期五去。

-George W. Bush (美國前總統 – 小布希)

 

 

8、”I don’t worry about terrorism. I was married for two years.”

「我不怕恐怖分子。我已經結婚兩年了。」

-Rudy Giuliani (前紐約市911事件時的市長 – 魯迪.朱利安尼)

 

 

9、”Two secrets to keep your marriage brimming:

(1)Whenever you’re wrong, admit it.

(2)Whenever you’re right, shut up.”

 

有兩個秘密能讓你的婚姻圓滿:

(1)當你錯時,馬上認錯。

(2)當你對時,閉上嘴巴。

-Shaquille O’Neal (美國籃球巨星 – 沙奎爾.奧尼爾)

 

 

20210708081218 14

 

 

10、”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remember your wife’s birthday is to forget it once….”

記住你太太的生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先忘掉一次。

-Kobe Bryant (美國籃球巨星 – 科比·布萊恩特)

 

 

11、”My wife and I were happy for twenty years. Then we met.”

我太太和我都高高興興的過了二十年,然後我們相遇了。

-Alec Baldwin (美國電影明星 – 亞歷克.鮑德溫)

 

 

12、”A good wife always forgives her husband when she’s wrong.”

一個好太太當她是錯的時候,總是原諒她的丈夫。

-Barack Obama (美國總統- 歐巴馬)

 

 

13、”Marriage is the only war where one sleeps with the enemy.”

婚姻是唯一敵我睡在一張床上的戰爭。

-Tommy Lee (美國老牌電影明星 – 湯米.李)

 

 

14、”First Guy (proudly): “My wife’s an angel!”
Second Guy: “You’re lucky, mine’s still alive.”

有個人驕傲的說 “我的太太是天使!”

另一個聽到的人說“你真幸運!我的還活著!”

-Jimmy Kimmel (美國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 – 吉米.金米爾)

 

 

15、“Honey, what happened to ‘ladies first’?” Husband replies, “That’s the reason why the world’s a mess today, because a lady went first!”

「親愛的,女士優先又怎麼了?」

丈夫回答說:「今天世界亂成這個樣子就是因為有女的先來了!」

-David Letterman (美國電視著名脫口秀主持人 – 大衛.萊特曼)

 

 

16、SEND THIS TO FRIENDS TO GIVE THEM A GOOD LAUGH…..AND TO THOSE LADIES WITH A SENSE OF HUMOUR WHO CAN HANDLE IT!!!!!!!

請轉送給你的朋友, 以及那些有幽默感的女士,讓他們開懷一笑!!!!!

 

 

【來自朋友的分享】 share from my friends

 

 

20210708081218 41

 

 

 

延伸閱讀 其他文章

撩人撩妹金句語錄

【愛情】撩哥撩妹金句語錄 Part 1

 

【愛情】撩人語錄 Part 2

 

【愛情】撩男撩妹撩人語錄 Part 3 

 

【愛情】撩妹撩人金語錄 Part 4

 

【愛情】古人撩妹金句語錄

 

【愛情18禁】情色撩人語錄 立刻讓你耳朵懷孕~撩男友撩女友幹話語錄

 

 

20200909040424 40

 

 

愛情小品語錄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 | 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101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 (中文)

 

【愛情】70句 婚姻名人名言語錄:你想找個伴度過風雨,後來卻發現大部分的風雨都是另一伴帶來!

 

【愛情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愛情語錄】101句情人節語錄

 

88句唯美文藝情人節語錄

 

86句喜歡的文藝愛情婚姻句子語錄

 

 

20190725201251 12

 

 

愛情語錄(中英文對照)

【轉】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 (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愛情7】66句 情人節文藝英文短句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 | 中英文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