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3】100句 助你更幸福的浪漫愛情短句語錄:愛情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0190203185815 21

100句幫助你更幸福的浪漫愛情短句語錄:真正的愛情是吸引而不是控制,更不是占有

愛情這件事,沒有真正的答案,無法自己完成,是一門互相學習相處的人生修行。

 

1、相愛的人千萬不要讓她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2、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3、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4、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5、等待的長短無關時間,只與感情的深淺掛鈎。

 

6、也許愛情本就是如此,互相深愛著對方,卻又彼此折磨,折磨依舊,只因為愛仍在延續。

 

7、世界上最美的謊言是承諾。

 

8、煽情的話有時只是一個形式,它遠遠替代不了所付諸的行動。

 

9、漂亮的女人,對男人而言是奢侈的消費品。

 

10、做個智慧的女人,要懂得如何去愛一個男人和他的錢!

 

11、真正的愛,沒有主人,也沒有奴僕,只有平等和尊嚴。

 

12、愛情是一場青春的賭注,敗者將一無所有,我們都輸不起。

 

13、眼淚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無法抵抗的最厲害的武器。

 

14、談好戀愛的秘訣在於,不必嚴肅,但必須正經!

 

15、真正的愛情是吸引而不是控制,更不是占有。

 

16、兩個孤獨的人相互保護,相互制約,相互問候,這便是愛情。

 

17、人們不會因為有刺就放棄玫瑰,所以人們也不會因為疼痛而拒絕愛情。

 

18、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19、談戀愛就像射擊一樣,精確度雖高,但大部分都需要憑感覺去完成。

 

20、有自信的女人不是自大,自信是相信,也只有相信才會幸福。

 

21、愛情就像一面鏡子,曾經有了裂痕,於是鏡裡的風景也扭曲了。

 

22、男人喜歡女人的純,女人喜歡男人的壞。男人和女人始終是矛盾的主體。

 

23、詩人常說愛情是盲目的,但不盲目的愛畢竟更健全、更可靠。

 

24、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25、愛情就是一個人的自我價值在別人身上的反映。

 

26、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27、如果愛他,接受他的現在,別幻想他的改變。

 

28、平等的愛情是最牢固的紐帶。

 

29、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0、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雙贏,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

 

31、女生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出色些,從能力到容貌。

 

32、如果說嫉妒是友誼的不可逾越的障礙,那麼猜疑就是愛情最危險的敵人。

 

33、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34、一個人一生愛的終歸只有兩個人:一個是自己,一個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35、有些事只適合回憶,而有些人卻值得細細品,最美的意外就是你。

 

36、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37、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38、男人應該找個他愛的人做妻子,女人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老公。

 

39、如若有開始,沒有結果,我還是希望會遇見,即使到最後才明白你盛開在我觸不可及的彼岸。箇中滋味,都不及你出現在我生命中。

 

40、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20210807133410 99

 

 

41、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42、女人家十有八九都是心裡有一分愛,表面上就流露兩分。

 

43、流星劃破長空那一剎那好美!也好短暫,可是美中的痛苦只有長空自己知道,因為它沒有能力留住那美麗而短暫的流星!流星永遠是長空短暫的擁有,只有不變的恆星才是長空中永遠的最美!

 

44、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45、因為愛情,就是拋卻世事煩瑣,傾聽花開的聲音,沒有任何聲音比它美比它動人……只一瞬,便是永恆。是生生不息的誘惑,世間無人可抵擋而過。

46、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47、感情是複雜的,有理智的時候它是固體,失去理智的時候,它就變成了液體!

48、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49、戀愛的女人的最大快樂,就是她所愛的男人承認她是他的一部分。

50、一個女孩愛上一個男子的時候,絕不會看出他的缺點來。

 

 

20210710225947 39

 

 

51、戀愛中的女人要求她的情人是英雄、巨人,一個半神的人,又要求自己不全屬於他,所以只有完全占有了他,她才會快樂。

52、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

53、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54、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要珍惜和感知自己真正擁有的幸福。不要讓你的幸福,只是在別人眼裡。

55、所有愛的苦都要自己承擔,那是你自己種下的因種下的果,和別人沒有關係,別人來關心來問,也只是隔靴搔癢。

56、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57、一個女人必須了解和牢記,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漂亮的女人。

58、每一次戀愛的時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過傷害,也別有所保留;只是你要變得聰明,但不是功利,這樣,在結束的時候,你才不會有遺憾。

59、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如果你恨一個人,說明你還在乎他。

60、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61、愛情之酒甜而苦。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62、誰都不想辜負的人,最後很可能會辜負自己。

63、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64、被愛不一定是幸福,去愛才真的幸福。

6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66、愛情需要合理的內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來維持一樣;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感覺中的和諧的交融。

67、太陽的位置在天,松樹的位置在山。愛情是一種位置,適合你的位置,才會使你感到牢固和香甜。

68、只有愛情沒有婚姻會像泡沫一樣容易破滅;只有婚姻沒有愛情也會像白開水一樣容易讓人厭倦。

 

69、人生是一幅風景,愛情是一束鮮花。沒有鮮花,風景就不會絢麗,沒有愛情,人生就容易成為荒涼的土地。

 

70、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20210613065345 2

 

 

71、愛情是最美好的夢,壯麗著每個人的人生。無論你是青年還是老年,無論你是離異還是獨身都不要打破自己的愛情夢。讓心中的太陽溫暖生命,你就會永遠年輕。

72、只有最聰明的女人才知道,體諒和理解永遠比最動人的容貌還能令男人動心。

73、用一生堅守自己許下的承諾,這就是愛。

74、愛情本來就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75、愛,從來就是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么懂得愛人。

76、對男人來說戀愛只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對於女人來說愛就是生活的全部。

77、愛一個人是要他幸福的。不管他和誰在一起,只要他覺得幸福就行了。

78、心中有什麼,你就會看見什麼,愛情和婚姻不是沒有缺憾,但愛情與婚姻肯定需要信仰,就好像我們相信陽光一樣,首先要篤信陽光,其次再接受太陽有黑子!

79、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80、真愛是需要時間去檢驗的。

 

 

20210605160316 3

 

 

81、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82、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83、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84、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85、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86、愛情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87、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8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與你在一起時,我變成了怎樣的自己。

89、如果有人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竭盡所能地愛你。

90、愛情就像初生的嬰兒,只有精心地呵護,才能茁壯地成長。

91、初戀如同服用了麻藥,能讓人忘卻痛苦,但也能使人失去理性。

92、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93、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慌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去偽裝掉下來的眼淚。

94、治療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

95、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

96、愛情像一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擺;婚姻像一隻鍾,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當,當”作響的鐘聲!

97、愛情是美麗的,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能讓她永葆美麗。

98、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99、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00、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20210602035804 81

電影【真假維梅爾】影評、台詞:揭秘藝界史上瞞天大騙局,畫家、畫匠、藝評家的三角糾葛 A Real Vermeer

 

 

 

延伸閱讀 其他相關文章

撩人撩妹撩男友金句語錄

【愛情】撩哥撩妹金句語錄 Part 1

 

【愛情】撩人語錄 Part 2

 

【愛情】撩男撩妹撩人語錄 Part 3 

 

【愛情】撩妹撩人金句語錄 Part 4

 

【愛情】古人撩妹金句語錄

 

【愛情18禁】情色撩人語錄 立刻讓你耳朵懷孕~撩男友撩女友幹話語錄

 

 

 

愛情語錄 中英文對照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愛情】很短,很文藝,很唯美的英文! Part.2 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38句經典的愛情電影名句 浪漫英文佳言短句(中英對照)

 

【愛情2】101句 唯美愛情英文短句: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 中英文對照(中英)

 

【愛情3】最好的愛情,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中英)

 

【愛情4】50句 愛情經典語錄|不是成長,就是得到~給失戀的你(中英)

 

【愛情5】99句 經典唯美的愛情語錄英文短句 | 中英文對照

 

【愛情6】50句 愛情經典英文短句文短句 |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懂我們的人 (中英文對照)

 

 

20200909040424 40

 

 

愛情小語

【愛情1】100句耐人尋味的愛情小語佳言短句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愛情2】幫助你失戀走出來的愛情小語

 

【愛情3】100句 浪漫感傷的愛情語錄 | 假如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中文)

 

【愛情4】100句 感傷的愛情語錄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中文)

 

【愛情5】110句 感傷唯美的文藝愛情短句 | 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們,早已散落天涯(中文)

 

【愛情6】101句 經典失戀愛情語錄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中文

 

【愛情7】80句 給要寫情書的你參考 | 非常甜的浪漫情話愛情佳句:妳偷走我的心,也偷走我的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中文)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語錄、情人節告白、情人節祝福語句子集 | 撩妹撩男友,選一句撩人

 

【愛情】88句 唯美浪漫文藝的情人節經典語錄 | 最美的告白 | 情人節情話祝福短句 | 撩妹撩哥撩人撩女友撩男友 520

 

【愛情】101句 情人節金句、婚姻經典語錄: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愛情語錄】166句 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語錄: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愛情】16句 關於「婚姻」的經典名人佳言短句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中英文對照)

 

【愛情】70句 婚姻名人名言語錄:你想找個伴度過風雨,後來卻發現大部分的風雨都是另一伴帶來!

 

 

20200919012833 21

圖 | 2020金馬影展 電影【怪胎】影評、台詞金句:神經病又怎樣?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遇到懂你的人 i WEiR DO

 

 

 

負能量語錄

【愛情】98句 來點愛情負能量語錄  | 你是我幸福的回憶,我是你遺忘的過去

 

【實用】85句厭世負能量英文短句: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那你努力還有屁用

 

【黑語錄】來點勵志的愛情負能量金句語錄:好想賣掉房子環遊世界,但是房東說不可以

 

【金句】78句 負能量撩人幹話厭世語錄: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20190408015348 63

 

 

名人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賈伯斯 Steve Jobs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 喜歡的【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名言佳句語錄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80句 前英國首相 溫斯頓·邱吉爾 語錄 | 名言佳句 中英文對照 

 

【名人語錄】100句經典名人金句佳言

 

【名人語錄】張愛玲經典愛情名言 | 文藝唯美的金句整理

 

【名人語錄】莎士比亞語錄 | 145句經典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法國名作家 大仲馬 | 128句名言佳句

 

【名人語錄】狄更斯名言語錄 Charles Dickens 中英文唯美句子

 

【名人語錄】尼采名言| 尼采語錄 | 尼采經典句子

 

【名人語錄】拿破崙希爾名言佳句語錄:勵志成功學大師金句 Napole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