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語錄】35句 投機之王傑西利弗莫爾經典名言投資語錄 Jesse Livermore Quotes

投資名人「投機之王」傑西利弗莫爾是誰? Jesse Livermore

美國投資市場的傳奇人物-傑西.利弗莫爾(Jesse Livermore)14歲和人湊了五美元入場,38年後凈增1億美元,這是當時全每年稅收總額的1/42,傑西.利弗莫爾(Jesse Livermore)影響了三代股神,巴菲特、格雷厄姆等眾多投資大師對他推崇備至;他曾得到美國總統威爾遜的親自召見,美國金融大亨摩根曾誠懇的請求他放過股市;1999年他壓倒性的擊敗巴菲特,被《紐約時報》評為「百年美股第一人」。

 

 

 

 

雖然傑西利弗莫爾(Jesse Livermore)最後窮困潦倒自殺,並說我的「人生是一個失敗」。……但傑西利弗莫爾(Jesse Livermore)精準的交易時機技巧資金管理系統以及革命性的操盤方式,在今日仍被使用,我們可以學習他成功的經驗,牢記他失敗的教訓,讓自己成長。

 

 

20210208003550 32

 

 

 

華爾街投機之王 傑西利弗莫爾 投機經典名言語錄 Jesse Livermore Quotes 

1、華爾街股市根本沒有新東西,現在股市發生的都在以前發生過,未來也將會不斷重複發生。因為人性永遠不會改變!

 

2、投機是天底下最富魔力的遊戲,但是這個遊戲不適合愚蠢的人,不是很懶於動腦筋的人,不適合心理不健全的人,不適合腦中充滿一夜暴富奢望的人,以上所說的這些人如果貿然從事投機,那麼就只能以一貧如洗告終。

 

3、假設某個商人新開了一家店鋪,他大概不會指望頭一年就從這筆投資中獲利25%以上,但是對進入投機領域的人來說,25%連最低標準都夠不上,他們想要的是100%的利潤,他們的想法是經不住推敲的,他們沒有把投機看成一項嚴肅的商業事業,並按照商業原則來經營這項事業。

 

4、投資者或投機者的最大敵人就是「人的本性」(人性)。

 

5、一流的投機家們總是在等待,總是有耐心,等待著市場,驗證他們的判斷。要記住,賺大錢的訣竅並不在於頻繁的買進賣出,而在於耐心的等待。

 

6、你不可能每天或每星期參與投機活動並取得成功,一年中,只會有幾次入市的機會,可能是四五次,而在合適的入市時機出現之前,最好靜待市場發展,等待下一個重大時機出現。

 

7、不管是在什麼時候,我都會耐心的等待市場到達我認為的「關鍵點」,只有到了這個時候,我才開始進場交易,在我的操作中只要堅持這樣做,總能賺到錢。我總是在一個趨勢剛開始的心理時刻開始交易的,我不用擔心虧錢,因為我恰好是在堅守的原則告訴我立刻採取行動的時候,果斷進場開始跟進的。因此我要做的就是原地不動,靜待市場按照他的行情發展,我知道,如果我這樣做了,市場本身的表現非常恰當的時機給我發出讓我獲利平倉的信號。

多年的交易給我的訓誡是,如果我不是在接近某個趨勢的開始點才進場交易,我就絕不會從這個趨勢中獲取多少利潤

 

8、要記住這一點:當你理性的靜待時機之時,那些每日參與買賣的投機的正好為你的一次出擊鋪路,他們所犯的錯誤,會為你造就日後的盈利。

 

9、你必須集中注意力,研究當日行情最突出的那些股票,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領頭羊,特別是那些領頭行業和強勢行業中的領頭股票。如果你不能從「領頭羊」,也就是如果你無法從領頭的活躍股票上賺錢,也就無法在整個股市中賺錢。

 

10、(關於做波段)「 我知道如果我這樣做,可能就會失掉我的倉位,從而肯定會失去賺大錢的機會。」

 

11、在投機中如果你想賺錢,就得買賣一開始就能夠獲得利潤的商品或者股票,那些買進或賣出後就出現下跌的情況,說明你正在犯錯,一般情況下,如果三天之內依然沒有改善,立馬拋掉它。

 

12、當市場進入到一個明顯的趨勢之後,它將一直沿著貫穿其整個趨勢的特定路線而自動運行。

 

13、在長線交易中除了知識以外,耐心比任何其他因素更為重要,實際上耐心和知識是相輔相成的,那些想通過投機獲得成功的人應該學會一個簡單的道理,在你買入或者賣出之前,你必須仔細研究,確認是否是你進場的最好時機,只有這樣你才能保證你的利潤是正確的利潤。

 

14、當股價從10美元漲到50美元,你不要急於賣出一個,應該思考一下有沒有進一步的理由促使他從50美元漲到150美元。

 

15、在一個投機中幸運地將原來的本金在股市中翻倍後,他應該立即把利潤中的一半提出來放在一邊作為儲備資金,這個方法曾經對我大有裨益,唯一遺憾的是我沒能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始終貫徹這一原則,在某些地方他本來會讓我的投資之路更順利一些。

 

16、優秀的投機家們總是在等待,總是有耐心,等待著市場證實他們的判斷。要記住,在市場本身的表現證實你的看法之前,不要完全相信你的判斷。

 

17、要想在投機中賺到錢,就得買賣一開始就表現出利潤的商品或者股票。那些買進或賣出後就出現浮虧的東西說明你正在犯錯,一般情況下,如果三天之內依然沒有改善,立馬拋掉它。

 

18、絕不要平攤虧損,一定要牢牢記住這個原則。

 

19、在價格進入到一個明顯的趨勢之後,它將一直沿著貫穿其整個趨勢的特定路線而自動運行。

 

20、當我看見一個危險信號的時候,我不跟它爭執,我躲開!幾天以後,如果一切看起來還不錯,我就再回來;這樣,我會省去很多麻煩,也會省很多錢。

 

21、記住這一點:在你什麼都不做的時候,那些覺得自己每天都必須買進賣出的投機者們正在為你的下一次投機打基礎,你會從他們的錯誤中找到贏利的機會。

 

22、只要認識到趨勢在什麼地方出現,順著潮流駕馭你的投機之舟,就能從中得到好處。不要跟市場爭論,最重要的是,不要跟市場爭個高低。

 

23、不管是在什麼時候,我都有耐心等待市場到達我稱為「關鍵點」的那個位置,只有到了這個時候,我才開始進場交易,在我的操作中,只要我是這樣的,總能賺到錢。

 

24、我的經驗是,如果我不是在接近某個趨勢的開始點才進場交易,我就絕不會從這個趨勢中獲取多少利潤。

 

25、「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真正重大的趨勢不會在一天或一個星期就結束,它走完自身的邏輯過程需要時間。重要的是,市場運動的一個很大部分是發生在整個運動過程的最後48小時之內,這段時間是進入市場或退出市場最重要的時機。

 

26、重視大勢,而不是個股。

 

27、集中全力,操作多頭市場中的領先股。

操作主流股可以讓你比較有掌握力,讓你可以集中精神,盡最大的努力來操作股票。

 

28、要想在投機中賺到錢,就得買賣一開始就表現出利潤的商品或者股票。

 

29、在進入交易之前,最重要的是最小阻力線是否和你的方向一致。

 

30、當看見一個危險信號的時候,不跟它爭執,躲開它。

 

31,快速認賠出場,保護自己不受錯誤決定的太大影響,最多損失10%。

 

32、頻繁交易,是失敗者的玩法,不會取得太大的成功。

 

33、不要輕易聽信別人的小道消息和內幕資訊,做好自己的家庭功課——只看事實,瞭解基本面。

 

34、那些買進或賣出後就出現浮虧的東西說明你正在犯錯,一般情況如果三天之內依然沒有改善,立馬拋掉它。

 

35、利用關鍵點位預測市場運動的時候,如果價格在超過或是跌破某個關鍵點位後,價格的運動不像它應該表現的那樣,這就是一個必須密切關注的危險信號。

 

 

【名人語錄】35句 投機之王傑西利弗莫爾經典名言投資語錄 Jesse Livermore Quotes

 

 

延伸閱讀 其它相關文章

【名人語錄】股神巴菲特名言經典投資語錄 Warren Buffett Quotes 1

 

【名人語錄】70句 股神巴菲特名言經典投資語錄2:禁不起股價下跌50%的人就不應該炒股 Warren Buffett Quotes 2

 

【名人語錄】日本股神是川銀藏經典投資股票金句語錄:股市是強者更強、弱者更弱 Korekawa Ginzo Quotes

 

【名人語錄】35句「投機之王」傑西·利弗莫爾經典名言投資語錄 Jesse Livermore Quotes

 

【名人語錄】247句 阿里巴巴 馬雲名言佳句 經典語錄金句:睡前千條路,睡醒走原路 | 勵志的創業名言 | 企業經營管理

 

 

【經營管理】智慧與成功的最新定義-哈佛大學 Definition of  Wisdom and Success

 

【經營管理】互聯網最火的文章(馬雲推薦)

 

【好文分享】不要讓自己沒有選擇:美國暢銷書《選狼還是選獅子》Choose Wolf or Lion

 

【名人語錄】100句投資金句 來自10 位世界頂尖投資家的財富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