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女人該從「綠茶婊」身上學習到的三件事 | 為什麼男人都愛綠茶婊?讓男人來告訴妳

綠茶婊揭秘:「為什麼男人都愛綠茶婊?」我從綠茶婊身上學到的三件事

 

本篇文章與與波特大叔合作。

 

為什麼身邊的好男人都被綠茶婊迷的無法自拔?難到女人不婊?男人不愛?

遇到綠茶婊,妳就沒輒了嗎?

身為好女孩的妳,為什麼鬥不過綠茶婊?

以下為波特大叔對綠茶婊分析。

「綠茶婊」的定義

這個世上有一種女人,她們外表清純,卻在男生前、男生後,表現出不一樣的狀態。她們常常外貌清純,大多長髮飄飄,在眾人眼裡,素面朝天,在人前裝出楚楚可憐,人畜無害,歲月靜好卻多病多災,多愁善感,在背後啊,善於使用詭計,玩弄感情的女人。這樣的女人都被稱之為「綠茶婊」。

 

20190820052856 66

圖 | 日本製 江戶硝子富士杯

 

現在綠茶婊好像越來越多了,非常多的朋友,都跟我說自己身邊有綠茶婊,有的還不止一個。

 

雖然「綠茶婊」這個詞,聽上去就不好聽了,男性友人們在說起她們的時候,還經常帶著不屑的語氣。

 

但我發現很多男生在罵「綠茶婊」的時候,總是不經意間露出一絲絲的羨慕嫉妒恨。尤其是在男女關係上。

你有羨慕嫉妒恨,那就對了,因為大多數男人都很吃「綠茶婊」這一套,是吧?不僅男人對綠茶婊羨慕嫉妒恨,哪個女人又不羨慕嫉妒恨的呢?

 

說到「綠茶婊」,女生會覺得臭男人都不長眼,不懂得分辦誰是好女人之外,是不是也該想想,到底為什麼臭男人喜歡綠茶婊?,好女人是不是能夠從綠茶婊身上,學點兒什麼的?

 

 

我從「綠茶婊」身上學到的三件事

根據波特大叔多年的研究,以及多次的親身嚐試與被傷害後,我整理出了從綠茶婊身上學到的三件事:

 

第一:注重外表的妝扮。

「綠茶婊」有很大的共同性,就是顏值並不是很突出。大美女很少很少,顏值啊,多數在六分上下。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顏值在這個階段的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範圍最廣。

三四分的男人在看到這樣的女人呢,就已經是女神級別了。九分十分的男人呢?也同樣喜歡這樣的女人。

因為找一個六分的顏值的女人,做自己的愛人,帶出去不丟人,留家裡也放心,還時不時能喚起自己的優越感。

 

一般很漂亮的女生,是不屑於在男人面前裝清純和撒嬌的,她們大多早已習慣了男人的諂媚和殷勤,無視於男人的表現。

相反的,顏值較低的女生啊,如果學綠茶婊的樣子去撒嬌,有可能會有東施效顰之嫌,引起反效果。

 

從這個角度說,綠茶婊從顏值上說,還真是恰倒好處。不但在男人眼中就最優的性價比CP值,而且在身段也能上也能下。再加上具有綠茶性質的女人願意對自己多花心思,用心畫出來的淡妝,給自己外貌提升幾分。

 

在那些啥都不懂的直男眼裡,那可就是等於是素顏七分以上。我們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個男人,一個帶著心機的,淡妝七分以上的女人,跟一個皮膚暗沈,附上二粒黑眼圈的女人,同時向你撒嬌。你的心會偏向誰?

 

舉個例子,我的朋友圈里就有這麼一位女生,就是眾多女生口中的綠茶婊。她經常會在週末早上化好妝後,再躺床上來張自拍,發發臉書、唉居動態,配一段柔柔的文字,這是剛剛睡醒了的自己,我相信很多女生看到這樣的動態,都會有這樣的表情(翻白眼),都恨不得打開任意門,賞她一巴掌。

但說實話,作為男人的我,雖然閱美女無數,看到這張照片,我仍然會停下來看個幾秒鐘,我發現他每一張照片都透著精緻。

我曾經仔細翻看過她所有的動態,,還真是沒發現任何一張邋遢的照片,先不說她是不是在裝?但說她數年如一日的精心打扮自己,從不鬆卸。

 

Ariel Hsu’s murmur : 她的職業是網紅嗎?)

 

首先,這份毅力就能打敗很多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實就是:「男人愛看」,所以我們不能說因為自己是個好女孩,就放棄自己外貌妝容的整理,打扮得體也會讓自己賞心悅目,增加自信。

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就算是臭男人發現了綠茶婊,在妝容上、外貌上的小心機,但是男人會沾沾自喜,認為自己是一個在對方眼裡較為重要的男生。

 

 

第二:充實「內在」的打造

我們先放下對綠茶婊的固有成見啊,仔細想想,琢磨琢磨,綠茶們除了外貌妝容之外,還有哪些內在的東西能夠打動男人。

綠茶婊成功吸引男人的三大關鍵。

 

1、對男人投其所好

首先,綠茶婊會對男人會投其所好。我知道一個成功的綠茶婊,對於她的目標對象,在去撩他的之前,就會提前做好功課。

這個男生喜歡吃什麼,喜歡去什麼地方,這個男生的興趣愛好是什麼,都會提前從社交平台上,瞭解的清清楚楚。

這樣,當兩個人有聊天機會的時候,男人就很容易認為這個女人,和自己有著很多的相似之處,從而好感爆棚。

千萬不要只看到綠茶婊跟男人相談甚歡,其實都是提前花了不少時間,下足了功夫。

 

Ariel Hsu’s murmur:如果太多相似,我反而會覺得這人很無聊……🤣,不過要做到這種程度,也很不容易。 )

 

 

2、提高自己的EQ情商

其次,她們的情商很高,我們之所以討厭綠茶婊,卻拿她們沒有辦法,也是因為他們總會挑起男人的情緒,化主動為被動,讓自己處於無辜的境地。

我們就可以學學綠茶婊的高情商,也用在跟男人相處中,例如他們會無時無刻的誇人。

你知道嗎?你真的好優秀,不許你這麼說,我哥哥他是個好人。

 

姑且不說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優秀,但是這樣的話,任誰聽著都會如沐春風。如果再配上一雙無辜的大眼睛,效果更加乘80%。

 

Ariel Hsu’s murmur :人都是愛聽好聽話的。)

 

 

3、隨時隨地展現失落的樣子

對不起,都怪我太粗心了。是我不好害你被人家誤解,這樣的善解人意,男人馬上想要展現自己的雄風,好後把綠茶婊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之下。

綠茶婊還有堅強的心臟,面對眾人的質疑,綠茶婊都不為所動,只是堅定自己的目標,試想,一個男人看到了一個女孩為自己承受輿論壓力,依舊痴心不改,還會不起惻隱之心嗎?

所以這樣分析下來,綠茶婊也算是內外兼修,綠茶婊這麼努力。我們是不是應該做出一些改變,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了?當然啦,我也知道很多改變要慢慢來,很多技巧的學習也需要時間,沒關係。

 

Ariel’s murmur :我不懂,堅持自己想做的事,偶爾感到失落也是正常吧……!?)

 

 

4、要學會做綠茶婊裡的茶。

我有時候就覺得「綠茶婊」這個詞,真的取的特別好,我們就來分析一下,看看什麼是綠茶婊,綠,在字面上就已經不是一個好字,肯定是幹出了什麼違背道德的事情,也像綠茶二字變成了貶義詞的原因。

「綠茶婊」只愛美,不主動,若即若離。

「綠茶」指數取決於備胎指數,這個備胎可無分男女,比如對女生就說,我真的把你當閨密的。你不要多想,對男生,說做我的哥哥可以嗎?

 

一旦男人表達喜歡,他們就說,哎,我真的一直把你當做我的哥哥,我覺得和你在一起特別有安全感。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喜歡我。

這些話,是非常非常典型的釣男生的話術,「不拒絕」、「不主動」、「不迴避」。

關鍵是,釣著的還不止你一個男的,口袋名單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多。

 

Ariel Hsu’s murmur : 這個……為什麼男人自己喜歡上這女人,還反過來說自己是被釣吖?

 

 

「婊」是什麼意思呢?

「婊」不是「騷」,要知道綠茶婊是最擅長的,絕不會穿著暴露的向你明示什麼,「婊」的意思是,她們喜歡搶別人的男朋友,不管喜歡不喜歡這個男的,就是想要搶到手的成就感。

當然了,也不是直接搶走,而是把你們本來牢固的親密關係,從穩定變成不穩定,搖搖欲墜,綠茶婊就很爽了。

所謂「明槍易躲,暗騷難防」,就是這個意思。很多女人就是這樣,被綠茶婊暗地裡搶走了心上人。

 

Ariel Hsu’s murmur :

確實有人的自信是建立在這種層面上……😕,不過想先搞清楚,是不是這男的花心?

 

 

那什麼是「茶」呢?

「茶」是一種可以解渴的飲料,它可以出現在家裡的餐桌上,也可以出現在飯店的喜宴上,也可以隨身帶著去旅行。總之,他出現在任何地方,你都不會覺得突兀,因為這樣有了茶的普適的特性,也變成了男人心中最適合的愛人人選。這也是綠茶婊可以迷惑男人的重要原因之一。

 

大家可以觀察一下,看看周圍很多罵綠茶婊的女生,都帶著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自己情商不高,偷不了也留不住男人,就記恨綠茶婊的一些特質和相處技巧。

 

說到這,我有時候真心覺得這個好女孩挺難做了,你要做一個特別酷,特別有個性的女孩,很多女孩子喜歡了,但是恐怕很多男生就不懂得欣賞了,說你高冷,感覺你很難接近。

 

那你要是做一些女性本來的行為,比如撒嬌啊,對男性朋友很好啊,很溫柔啊,男人就喜歡了。但其他女人會認為你就是綠茶婊,女孩也因此陷入了進退二難的境地。

 

今天談了談「綠茶婊」的問題,我可不是幫綠茶婊洗白證明什麼,我們肯定是不能去學綠茶婊不道德的一面。但她們能讓男人傾心的一面,還是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借鏡的,尤其是綠茶婊對付男人的說話方式,行為方式之類的。

 

畢竟兩性相處,除了「真心」之外,也需要很多的技巧。既然有現成的能夠讓親密關係變得更好的辦法,為什麼不用?

反過來說,我們把綠茶婊的那套辦法學到手,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愛人。那麼當你的他,碰到「綠茶婊」的時候,是不是就不太容易吃他們那一套?

 

 

波特大叔 | 綠茶婊揭秘

波特大叔 | YouTube頻道:

https://lihi.cc/UF9X3

 

 

Ariel’s murmur

個人不是很喜歡「綠茶婊」這個詞,甚至反感,它帶著一種貶抑的意昧。

就觀察來看,時常用這種字眼罵別人的人,通常大多是比較缺乏自信的,不過當然也是有例外的狀況。

今天這男人很容易被別的女人勾走,是不是也有可能是本身定力不足、花心,這可能要從多方面去評論,而非僅是怪罪一方而已,畢竟巴掌兩個才會響。

不過,把自己變得更好,讓更多人欣賞、喜歡,不要讓自己陷入無所選擇,才是正道,也許無法做到人見人愛,但最起碼至少要做到「愛自己」、「喜歡自己」吧!

有一句話「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基本上「婊」這個字是女字旁,是拿來貶抑女,告訴我,為何沒有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