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決戰賽末點】Borg/McEnroe 短評+金句 | 全力以赴的運動家精神!

電影【決戰賽末點】Borg/McEnroe

上映日期:2018-7-13108分鐘│保護|英文發音

20180829015059 42

電影【決戰賽末點】Borg/McEnroe 短評

這部從首輪院線下檔到二輪超快的,首輪院線票房只有10萬

在二輪的看的時候,幾乎是坐滿的

主要聚焦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決賽,屬於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

基本上對於這類真實人生的電影~我都挺喜歡!

職業運動選手面對壓力的不安,以及面對的過程如何排解,

都是在表面上光鮮亮麗下,真實人生的樣子,

前面節奏可能稍微有點悶,

但在最後的冠軍賽中達到了這部電影的高峰。把兩位網壇名將面對自我及外界壓力,

還有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把刺激緊張的臨場感帶給觀眾。就算不懂網球(例如我),

也可以從運動員面對壓力的自我之中,有著人生的借鏡。

2665電影【決戰賽末點】電影句子:

1.「 雖然是用拍子擊球,但現在比誰的心臟大顆」

2. 雖然沒有拿到冠軍,但他終於贏得英國人的心。

3.「 如果我不贏第五次,大家就會忘記我前面贏了四次,好像大家都在等待我跌倒。」

4.「誰管其他人想什麼」

5. 網球不是每一種社會階層的人都適合的運動。

6.在學校以外的真實世界可不只30個人

7.他不會站在網球場的底線上,因為那象徵著壞運。

8. 有時候故意輸掉只是無法忍受順利從指尖溜走的感覺,但害怕失敗反而使你更容易失誤。

9. 當他開始輸的時候,一切都會完蛋,對他來說第二名第三名,跟第10名、第1002名沒什麼兩樣…

10. 為了明天的那一場球賽,我付出了一切,賭上了所有,你們沒有一個人了解,因為你們在場的每一個人沒有人是職業球員。

11.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帶我走向這裡。

12. 如果你坦白的面對勝利和災難,並至始至終用一樣的態度面對他們。


電影【決戰賽末點】Borg/McEnroe │108分鐘│保護|英文發音

上映日期:2018-7-13

網球迷注意!傳奇賽事,溫布頓史上最偉大的決賽重現電影大螢幕,80年代網壇雙巨頭:博格及馬克安諾的至尊對決!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連結自身經驗發揮精湛演技。

電影劇情簡介

溫布頓史上最偉大的決賽重現電影大螢幕!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連結自身經驗發揮精湛演技。

在費德勒與納達爾之前,80年代網壇雙巨頭:博格及馬克安諾的至尊對決。瑞典冰人對上網球皇帝;底線型選手與上網型球員的精彩對抗。

本片聚焦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決賽,兩位網壇名將:比約恩博格(斯維爾古德納森飾)與約翰馬克安諾(西亞李畢福 飾)的宿命對決。冷靜沈著,來自瑞典的獲勝機器博格,與脾氣火爆,有網壇壞孩子之稱的馬克安諾,兩人看似站在天秤的兩個極端,卻共享了職業運動員在名氣與成就的光環下,身為凡人的那一面。

影片圖片簡介資料參考來自:

GOOGLE

YOUTUBE

http://garageplay.tw/

「車庫娛樂」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車庫娛樂」官網:http://garagepla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