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 讓男人愛死妳的32個祕密 作者:夏川織

20181225024718 6

內容目錄

讓男人愛死妳的32個祕密

32 Ways to get him to love you

 

男人愈不了解一個女人,就愈喜歡那個女人;
男人愈了解那個女人,就愈喜歡另一個女人。

 

 

PART Ⅰ 曖昧期是男人會否愛上妳的關鍵期

1.「告白」是男人的專利權。

 

2.情敵是加速告白的催化劑。

 

3.喜歡關在家裡的男人需要妳誘他出門。

 

4.沒有氣氛,男人就無法告白。

 

5.男人眼中的「性感」,和妳想得不一樣

比起只關心自己的外表,更重要的還是要意識到男人的感受吧!

 

6.「柔弱」是上帝給女人的專利

就算妳再厲害,也別自作聰明的扛著重物或表現得過於堅強,把男人給比下去。

 

7.誰說名媛千金就所向無敵?

會讓男人有種「高不可攀」的錯覺。

 

8.處女情節不死,只是過35歲就成致命傷

除非她是正妹中的正妹,否則大多數男人心裡會想:「壓力很大吧!萬一以後感情談不下去,該怎麼收尾才好」。

 

9.「親切感」才是女人手上的王牌

容易相處、接近,讓男人覺得和妳在一起很輕鬆,沒有壓力。

 

 

PART Ⅱ -約會是讓愛情加分的關鍵時刻

10.提早放縱自己,讓男人倒盡胃口

女人要是堅持交了男友,就可理所當然的放縱自己邋遢,做個不修邊幅的「自然派」,那麼就請做好隨時會「恢復單身」的心理準備。

 

11.嗜好不同沒關係,至少假裝感興趣

男女雙方在相處時,在約會時表現出對他狂熱的事物有興趣,看似無關緊要,卻是很重要的加分題。

 

12.談夢想是男人生存的最大意義

男人永遠都希望自己是女人心目中的英雄。

 

13.善於等待的女人,是男人眼中的無價之寶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故意遲到的,如果沒有耐心等,大可不等,但那也代表有天妳不小心遲到,而被對方罵得狗血淋頭也是活該,因為你不曾體諒別人,當然也不能要求對方體諒妳」,在他約會遲到時,還能用笑臉面對,是無價之寶。

 

14.太注重門面,反而會消耗妳的感情能量

別愛漂亮過了頭,保持自己清爽就好,不用管到別人頭上,也不必看鏡必猛照。

 

15.讓男人感覺舒服的女人最吃香

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讓男人倍感壓力的女人。

 

16.女人放輕鬆,男人才會感到自在

善待對方,就是善待自己,別對男人有太多要求與限制,這是戀愛中的基本常識。

 

17.千面女郎讓男人想一親芳澤

別讓男人一眼就看透妳。例如:「大可在工作上展現幹練,但也適時的在心愛男人面前表現溫柔」。

 

18.無論多急,聽男人把話講完才會有好運

急著否定對方,不給對方機會,可能讓自己錯失一個很好的機緣。

 

 

PART Ⅲ -如何讓爭吵成為你們的愛情調味料?

19.男人看A片屬合理行為,值得嘉獎

屬合理行為,且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總比男人偷吃,被妳抓姦在床好。

 

20.「萬年牌老處女」能讓愛情變地獄

「性行為」這事,賺到的都是男生,而女生永遠是吃虧的一方,這是一般傳統的想法,書中說:如果你把自己的身體當作對價關係,要求發生關係後,男生就必須拿出誠意來補償妳,今世非妳不娶,只能說是妳自己看輕了自己,如果有這種想法,也不能怪男生有巴著他不放的想法,因為妳本身就這麼想了:要是自己跟他發生性關係,就變成了「他的人」,其實妳仍是妳自己,唯一不同的是妳有過性經驗而已,只要是你情我願,這不過只是戀愛過程中的一個甜美回憶而已,性行為應該是種享受,而不是犧牲。

 

21.事事都想贏的女人,反而是輸家

男人想愛的是小綿羊,而不是高壯的非洲象。

 

22.把對方的糗事倒帶,是最惡質的對待

不成熟體貼,沒有設身處地為對方想過,把別人的糗事重提當樂趣,是種不道德的事,何況對方不是妳仇人,是愛人。

 

23.男人的義氣,女人最好視而不見

「義氣」是構成男子氣概的重大元素之一畢竟,他陪朋友總比陪一個辣妹好。

 

24.管男人的心比管他的薪水袋重要

女人要是擺出一副對金錢錙銖必較的嘴臉,每個男人看了都會搖頭,更別提愛妳了。

 

25.斤斤計較的奸詐布署,暴露自己的無知

相信對方的心,給對方一點自由,自己才能更輕鬆、更快樂。

畢竟,人與人之題,仍需保有一點自己的空間,才能活得有尊嚴。

「愛情如果沒有互信,這段感情根本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性」不經人家同意,便扒開他的一切,(line、mail、手機),直接窺視,是最下等的方式,也是嚇跑男人的最快方法, 應該用別種溝通方式,增進對他的了解以及信任。

 

 

PART Ⅳ -如何讓他愛妳一輩子?

26.緊黏著不放,是愛情中的強力硫酸

妳黏男人愈緊,愈會讓他不耐煩;愈是24小時緊迫盯人,愈讓男人的心離妳愈遠,把手握緊,張開什麼都沒有;把手放開,妳擁有的是全部

 

27.別傻了,男人天生不是下廚的料

除非是廚師吧!?

 

28.就算男人抱怨他媽,妳還是得對她好

男人是種很矛盾的動物,再怎樣,都留給他的家人去評論,要讓男人更愛妳,就要對他媽媽好,因為他會覺妳很善良溫柔,選妳當老婆。

 

29.「愛小孩的女生」是男人的最佳另一半

「愛小孩的女生」,讓人感覺有愛心。

 

30.「愛情垃圾」不能全部丟給男人

要男人愛死妳,女人還是不要太白目,別太相信男人那些一輩子永遠不變心的誓言,也不要以為男人變心需要什麼很大的理由,有時就像這類狗屁倒灶的小事而已,畢竟自私的女人還是會讓男人覺得反感。

 

31.巧嘴鸚哥讓男人無法信任

有時口才太好像個花蝴蝶反而壞事,因為妳不懂得藏拙,也不顧及對方的感受,講明一點就是太「白目」,總之,最重要的是別失去男人對妳的信任。

 

32.要男人幫忙,嘴巴要甜不要罵

要讓東方的大男人做家事,女人可要用點心機最高指導原則是稱讚與撒嬌,並且表示敬意。「用鼓勵來取代責備,並於男人所犯的過錯,最好輕描淡寫一筆帶過,不用戳破而他只要有一點點好的表現,就要露出崇拜敬佩的表情」這樣男人一定會更心其情願為妳做所有事。

 

 

【將心比心,是愛情持久的特效藥】

 

博客來購書網址(點這裡)

 

讓男人愛死妳的32個祕密:學校沒教的戀愛必勝祕笈

32 Ways to get him to love you

 

  • 作者: 夏川織 追蹤作者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太陽氏
  • 出版日期:2007/03/01

內容簡介

男人,是一種不懂愛情的頑固生物, 在那看似忠厚、老實、堅強的外表下, 其實是極端的自卑、脆弱又死愛面子! 女人若不懂得對準男人死穴下猛藥, 即使拿著棍棒與鐵撬, 永遠也別想撬開男人那道堅固的心防! 其實,要讓男人對妳死心塌地很簡單, 本書提供32個讓男人愛死妳的關鍵祕密, 保證讓妳快速摸透男人心, 讓他一輩子都離不開妳。 妳知道嗎? 其實男人不僅從視網膜、大腦到下半身都和女人不一樣, 就連他的動作、行為所代表的意思,都不是妳所想的那樣。 女人之所以不知道男人到底是在搞曖昧,還是根本對妳沒意思……都是因為──其實妳對男人似懂非懂。 女人要搞懂男人的心,很難;要知道他的行為代表什麼意思,更難。 而把男人的心摸透,正是讓男人愛死妳的祕密關鍵。

作者以她的親身經歷和身邊朋友的愛情故事,讓妳知道該如何摸透男人心,而能更進一步了解男人的世界。 看完此書,妳再也不會對男人會錯意、表錯情,只會讓男人更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