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網路笑話

四個笑話,祝大家天天愉快!

1、老頭子給兒子買房子,去現場辦理分期付款手續登記。銀行業務員說:“先生您是季付,還是月付”。老頭一聽火了,說:“我他媽的不是繼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親”!於是業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打鉤了……一次付清。
感悟: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往往在於我以為聽懂了。

2、醫院走廊裡一群人在等待尿檢,每人手裡都端著自己的尿樣。護士叫一個叫王尚舉的患者,喊:王尚舉!然後所有患者都把手裡的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又喊道:王尚舉! ….. 然後患者們又把尿樣舉高了一點…… 護士還喊:王尚舉!然後所有患者都把尿樣高高舉起…這時王尚舉意識到護士是在喊自己,便大聲答:到!然後所有的患者都把尿倒頭上了。再忙也要笑一笑!
感悟:聽誰的很重要!

3、新來的護士妹妹打點滴技術差,護士長讓她給一個熟睡的病人打針,她打了一針,偏了,看病人沒醒,悄悄地拔出來重打,結果一針又一針,不知不覺從頭打到腳… 就在妹妹香汗淋漓想再找位置打針時,病人一躍而起,咆哮著罵道:“你特麼真當我睡死了?從頭扎到腳! ”妹妹落荒而逃。第二天上班,被叫到院長室,院長激動地握著護士妹妹手說:“謝謝,太謝謝了,你真他媽牛逼,8年的植物人被你扎醒了”!
感悟:亂做都比不做強!

4、大媽上了空調車投了一塊錢。司機說:“兩塊”。大媽說:“是的,涼快”。司機說:“空調車兩塊!”。大媽答:“空調車是涼快”。司機又說:“投兩塊”! 大媽笑說:“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說完往後頭走。司機說:“我告訴你錢投兩塊”。大媽說:“我覺得後頭人少更涼快”司機無語,一車人笑倒了!
感悟:溝通不到位,努力全白費。

保持微笑,不會變老。微笑一下,精神好一整天!

四個笑話,祝妳和你的家人,天天愉快,笑口常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