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GIANFRANCO FERRE Camicia 113 女性淡香精

 ferre_camicia_113_dm

【GIANFRANCO FERRE】Camicia 113 女性淡香精

【商品說明】  

意大利時裝大師Gianfranco Ferré雖已身故,但其瑰麗與創新的風格卻仍為人津津樂道。GIANFRANCO FERRÉ最新推出的GIANFRANCO FERRÉ Camicia 113 女性淡香精,設計靈感顧名思義,來自113號女裝襯衣,旨在為女士們呈獻最溫柔體貼的香氛,表彰她們柔美動人的吸引力。 

 

GIANFRANCO FERRÉ Camicia 113 女性淡香精 初調由清新的牡丹、佛手柑及木蘭花調合而成,幽香的中調則選用了茉莉花瓣、鳶尾花與紫羅蘭,最後選配了體貼怡神的安息香及廣藿香作為基調,舒爽迷人猶如在清晨披上輕紗般的camicia (女裝襯衣的意大利文)。GIANFRANCO FERRÉ一向重視結構美感,Camicia 113在香水瓶設計上的設計也匠心獨運,立體的瓶蓋雕飾既像盛放的花朵,也彷彿是女裝襯衣的襟領摺?,優雅迷人。包裝盒上的白襯衫領口的速寫素描亦是神來之筆,令人不期然作純潔、清麗的遐想。

1-Lu-zieht-an._thumb

【香味組成】 
前調: 佛手柑 牡丹 玉蘭
中調: 鳶尾花 紫羅蘭 茉莉花 
基調: 麝香 
暹羅安息香 廣藿香

 

Gianfranco FerreCamicia 113是一款西普香型花香調的女用香水。 這是一款新的香水。 Camicia 113是在2015年推出的。

這款香水的調香師是Nathalie Lorson

前調是香檸檬, 玉蘭 和 牡丹; 中調是鳶尾, 紫羅蘭 和 茉莉; 基調是廣藿香, 暹羅安息香 和 麝香。

 4082441_R

【感想】:

這款是SASA前幾天在做特價的香水,

味道上算蠻特別的~很像是歐洲那邊女生的香味香水,未必每個人都會喜歡,

剛開始算是稍微濃郁~跟體溫混和後,個人覺得還蠻好聞的!!

主要香味上,我覺得是跟其他牌的香水算很有區隔,加上白色的包裝,乾淨爽朗,瓶蓋造型也特別~

也許不是熱門香水吧!所以情人節,SASA這幾天拿出來特價~

淡香精,100ml,原價$3400,特價再打三折!!(不到一千元)

味道上可接受的話,算是可遇不可求吧…….!?其次,因為是淡香精,香味持久度還不錯!

 

(查了一下價錢,正常30ml,要賣 一千多,100ml要賣至少兩千以上…)

 Gianfranco-Ferre-Camicia-113-Eau-de-Toilette-EdT_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