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淡香精

vincecamuto_100ml

【香水】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淡香精

美國知名鞋履設計師『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首度在台灣推出香水,

將他時尚優雅卻又帶點街頭趣味的獨特品味注入香氛中。時尚、洗鍊、感性、女性化的花香調,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香水】展現時尚女性獨立耀眼、自信奢華的丰采。

知名調香師 STEVE DEMERCADO 打造了獨一無二的VINCE CAMUTO 文斯.

卡穆托同名女性香水獻給聰穎的時尚女性。以迷人罕見的桂花蜜香氣揭開序幕,

保加利亞白玫瑰、托斯卡尼皮革、夜來香延續清新誘人的中調,最後,廣藿香、麝香、香草、琥珀留下溫暖感性的餘韻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香瓶身設計以卡穆托家族的家徽呈現。

細膩的金工打造出繁複的上蓋,瓶身則是大氣簡約的設計,

綴上桃紅色緞帶及金色家徽吊飾,巧妙地成就了奢華又俐落的瓶身。

 

 

【香水組成】

 

香 調: 馥郁花香調

前 味: 桂花蜜

中 味: 保加利亞白玫瑰、托斯卡尼皮革、夜來香

後 味: 廣藿香、麝香、香草、琥珀

 

十分香甜的桂花蜜展開後,接下來一連串的氣息都承襲著這樣的甜美路線繼續增溫,

卻不失沈穩,讓這個香氣介於少女的甜蜜與輕熟女的獨立之間;

瓶身與瓶蓋的搭配更有皇家貴族的氣勢,放在玻璃櫃中,就無法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vincecamuto_dm  

性感女人

就像是性感女人容易帶給人深刻的記憶點,香味上也利用桂花蜜、扶桑花,或是白松露、皮革等,帶來繽紛閃耀又誘人的性感氣息,展現香氛獨特性。 

專家推薦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淡香水 50ml 2350元

前味:桂花蜜
中味:保加利亞白玫瑰、托斯卡尼皮革、夜來香
後味:麝香、廣藿香、香草、琥珀
推薦理由:時尚設計師Vince Camuto同名香水,以桂花蜜、皮革等特殊香材,創造暖中帶甜的奔放氣息,瓶身與香味皆有特色識別度高,很適合性感有主見的女性。 

(以上取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331/34126003/)

【感想】:

這款香水,香味聞起來也確實是稍微有點個性的味道,像是有累積一些工作經驗的女生在用,會有種俐落的幻想,

瓶身設計很貴氣~這款不管香味或瓶子,我都很喜歡!

因為出很久的關係吧!價差不小,網路仔細找的話,價格可以便宜不少

剛噴的時候,會有點濃郁,但跟體溫融合了以後,味道就有種相當高貴宜人的氣勢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香水不管女香或男香,我都很喜歡~獨特又好聞!

 


 

  12

 

【VINCE CAMUTO】文斯.卡穆托同名男香

VINCE CAMUTO 的多樣性、創新的美感,總是時尚流行與設計的領頭羊,也是潮流的先驅。 這次,他抓住了一個現代男子的精髓 – 堅毅自信,過著摩登精緻的生活型態,就像 VINCE CAMUTO 同名女香一樣,可以適合白天與夜晚的香調,也適合每一天,絲毫無需猶豫,這瓶 VINCE CAMUTO 同名男香,是 VINCE CAMUTO 同名女香的男友對香。

方正的瓶身由黑色皮革包裹著,顯出男人的大器。

瓶身的上緣有銀色砲銅金屬覆蓋著,展現男人肩膀的自信與擔當,而瓶身中間的銀色砲銅金屬波紋 logo 與之相互輝映,展現出 VINCE CAMUTO 的傳統風格。 黑色皮革的下緣卻裸露部分玻璃瓶身,讓人一探 VINCE CAMUTO 男人內函的豐富性與多樣性。大膽、性感、精緻,神祕的男人香調。

清新活力,結合了皮革香、檀香和香根草,讓男人散發誘人的自信。香調由頻頻獲獎的著名調香師 Harry Fremont 所設計。

 

 

【香水組成】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義大利佛手柑、橘子、黑胡椒

中 味: 薰衣草、肉豆蔻、鳶尾花、皮革 

後 味: 琥珀木、檀香、香根草、廣藿香、麝香

 

 

11567_inner

【感想】:

我蠻喜歡這款男香,不管是香味或是瓶子包裝設計~都很好看!!香味是內斂沉穩的魅力!

若隱若現,經過會想要一直聞吧~具有都會男子的成熟香味!

適合有點歷練的熟男!是好聞的~

又能跟同名女香作對香,太適合做情侶對香了!!

 

yossi_hr_2-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