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美麗的女人讓男人掏錢 智慧的女人讓男人掏心

美麗的女人讓男人掏錢智慧的女人讓男人掏心

對任何一個男人來說,我想沒有必要說不喜歡漂亮的女人。至於你會不會因為漂亮的女人外遇偷情或者離婚,那是另外一回事。

       明明看見漂亮的女人,卻說沒有身邊的你漂亮,這是假話,可能你會聽得開心。很多時候,謊言都比真話更讓人快樂。必要的時候說謊言,就像你早上起床到公司簽到,雖然你很不願意,但你還得這樣做。

 

       如果有機會,又很安全,我想大部分男人還是會為美女動心的。

然後,他可以編造謊言對身邊的女人說,根本沒有發生這回事。

 

 

 

 

       男人取悅美女,會為她買漂亮的衣服,時尚的飾物,會請她吃飯看電影旅遊,總之會投其所好的掏錢。掏錢的目的,當然是為了和她能有幾分之情,幾許之歡,享受這種美麗給自己帶來的原始快樂。

 

       每個男人一生中,都會遇到許多的美女,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時間。美女始終會觸動著他們本我的原始欲望,但未必能夠征服他們自我的現實思想。他們會為美女掏錢,享受男人的快樂和男人的虛榮感,成就感,但未必會美女掏心,決定要她們廝守一生。

 

       智慧的女人,方能讓男人為她掏心。一個男人為女人掏心,表示他愛她。愛她,就會一輩子把她留在身邊。

 

       講一個故事。一位老闆看上了一位員工的老婆。老闆對這位員工說,我出十萬,你可以把你老婆賣給我嗎?員工想了想,拒絕了。老闆說,我出一百萬,你能把你老婆賣給我嗎?員工猶豫了片刻,答應了。後來,員工用老闆的一百萬發展了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公司。資產過億。

 

      十年後,員工找到老闆,對老闆說,我出一千萬,你能把我老婆賣回給我嗎?老闆搖搖頭。員工又說,我出一個億,你能我老婆賣回給我嗎?老闆說,我知道你現在很有錢,你不用再出價了,我不會賣的,因為她是無價的。

 

       員工的這位老婆是智慧的女人,可惜員工沒有認識到。雖然當初老闆是掏錢把她買回來的,但老闆也一直在為她掏心。

 

      如果一個男人僅僅為一個女人掏錢,他是不會想著留住這個女人的,只要他覺得他享受到了這個女人給他帶來的快樂,他便不會關心,未來她去到哪里。如果,一個男人一直在為一個女人掏心,那麼他一輩子都會想法把她留在身邊,因為,男人的心已經在女人的身上。一個人沒有錢,可以通過很多辦法生活下去,但一個人沒有心,將無法生存。

 

       慢慢你會發現,在你的生命中,也有一些東西,別人出錢你會轉給他們,但有些東西,別人出再多的錢,你也不會讓她離開你。

 

       美麗的女人,讓男人掏錢,智慧的女人,讓男人掏心。

 

201904281851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