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算命】台北點痣推薦:好痣不可點、壞痣要去除、點痣兩三事

【推薦算命】台北點痣推薦:好痣不可點、壞痣要去除、點痣兩三事

(2010.04.01)最近帶了一個媽媽去給林老師看,在這之前我不知道這位媽媽的經濟狀況,只是間接知道她有被人家倒會,好像一百萬之類的……。

 

去的時候,這個媽媽還一直說要請我們吃飯,我是根本沒有打算要給她請,感覺就是一個蠻熱心的媽媽,見過幾次面……。

 

這個媽媽年紀約六十…MAYBE要叫阿嬤?!感覺不出她的經濟有多麼困難,心想應該還過得去吧!!
其實這位媽媽是一個還蠻虔誠的佛教徒~本身還常念誦經,感覺是一個蠻善良的人。

 

去之前,另一位大哥很驚訝,為什麼她會想去,因為她已經修很久,怎麼還會想去找這位老師~我跟他都猜這位媽媽一定是怕我被騙,
因為我看起來很好騙吧?!

 

他們好像覺得我很好騙的樣子,她八成是怕我被騙吧!?兩成是好奇心,我是這樣猜的! 所以,那個媽媽要去看看林老師~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一個推力是
我說她脖子上有顆痣是不好的…
似乎是說中了她的心處,那位媽媽本來會錯我的意思~以為點痣都100,但那是臉……,聽到身體點一顆要500就嚇到了!

 

她一坐下來,老師就很直接地跟她說最主要的兩顆,對她來說應該不便宜,但她還是很直接地決定點掉,她拿出了1000元,跟老師說:「這是我兩個禮拜的生活費…。

 


我在旁邊真的超超超超超驚訝的,
我沒想到她情況這麼不好,林老師說:「沒關係,你之後再給我沒關係….。」但這位媽媽很堅持!

 

我後來隔天遇見她,我希望我先給她這筆錢,等她錢要回來,再把錢給我……,對我來說 不是錢的大小問題,一千元說實在也不多……。

 

但我自己自以為並且希望這是一個推力,我希望她去跟欠她錢的人要錢,要到錢再還我,不要像有些人就是那種「就算了! 」的心態,我認為該是自己的就要去要!!

 

不過這位媽媽說甚麼也不接受,她說她看我很相信林老師,所以她也要跟著我一起相信,因為相信所以她要花這筆錢。這樣才會實現!

 

 

唉……,想想自己!一千元在自己的錢包能剩餘存活超過三~四天就很不容易了,何況是兩個禮拜!!!!而且最近錢花超兇的~

 

想想別人,再看看自己…唉!真真切切地覺得要珍惜….(雖然有這樣的念頭,但還是覺得自己會亂花錢~)

 

 

 

有機會就要多布施

我的父親很生氣說 人家狀況這麼不好 你還帶人家來花這種錢~

我沒有逼那位媽媽去~是那位媽媽自己說要去阿~
我跟林老師也沒有逼那位媽媽點痣~~
是媽媽自己決定要點掉….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繼續做我認為對的事情
她是需要幫助的人

警惕自己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要時時做善事。

因為遇見林老師 ,我相信因果、前世、累世,好吧!!是的~~我的字典裡是有”信服”這兩個字。

她讓我信服了! 相信有神的存在…
爸爸媽媽說我怎麼也變這麼迷信了….(=.=)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我不信邪

如果一個人第一兩次說對
你可以說她是摸對 猜對 巧合…或是觀察力強~~
但是如果她20次、30次,都說到呢!??!?…

 

 

身上各種痣代表的意思?痣的意思

20200705031531 74

 

脖子

脖子上的痣都是不好的~

 

1、離財、漏財

不是漏財就是離財(在左右兩邊)

–>就算你很想存錢,但錢總是存不住,或是很難存..,譬如車壞了修車~..等等。會發生一些你不得不花錢的事…,像是玩股票會賠錢等等也是…..(這樣說的話大家應該都想跑去點掉吧!! XD)

 

 

2、自殺痣、阻礙痣

另外就是自殺痣(某前世有輕身)或是阻礙痣(前世有阻礙過別人)
這一世便是阻礙…容易遇到困難~
只要一有順遂~問題就會來~~
且有些人遇到的問題還不是自己的~而是常常要去解決別人問題…..

 

而且非常容易自己轉圈圈~容易鑽牛角尖,發生類似像是鬼打牆的狀況(自己沒感覺~但外人卻會看得很清楚…。 當我自己點掉以後~現在看一些有這顆痣的人都深深了解原來自己以前是這樣)

 

3、有苦難言

在脖子的中間的話,又會有「有苦難言」,在脖子後方有痣的話
有可能是漏財或者是讓身體不舒服的痣 (睡不好 容易身體痠痛)

 

 

 

肩膀

在肩膀的痣容易有壓力,包含外界來的壓力,且責任較大,就算不是你的事情~也莫名的變成是你的責任,如果痣再往外側一點~為「煞」…也是好不了哪去的痣~

 

 

耳朵

在耳朵上的孝,是自己會對自己的父母孝順,而以後自己的孩子也會對自己孝順!看左右耳,在耳朵上好痣,看位置,除了「孝」,也有「聰明」的意思。

 

 

 

下巴(女)

下巴部分有聰明也有少田宅,食的部分是你會有東西可吃~有吃福!
好的痣就不說了。

 

少田宅的意思不代表你少房子或是地~而是說假設你有房子~容易出現一些小問題~例如:房子水管漏水,要維修等等….。

 

 

20200705031531 83

 

20200705031533 36

 

 

內褲範圍的痣

在這個部位有痣的人,是前世有當過官或是王室的人,痣的多寡也大約是代表當過幾世,雖然前世當官或是王族之人是以前的紀錄,但這部分有痣的也具有「子足、食足、貴足」。

 

有子嗣(如果你想要有的話吧!)

有食物(衣食無缺)、有貴氣 

 

 

惡痣去除好相突顯

惡痣不除好相無光

早日去除-善心善念 遵行三守 必能消災 逢凶化吉

三守:口德守、脾氣忍、善事做

 

簡單來說,就是「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延伸閱讀

[推薦點痣的老師] 林景淳 老師
https://arielhsu.tw/2009-03-13-788/

 

 

20170528 更新

這些年我一直都有繼續找林老師,有些網路上朋友會問我林老師的聯絡方式,因林老師有特別跟我說她不能廣告,也不要我把她描述地太神,若有朋友需要,再到粉絲團傳訊給我,我再傳名片給你。

覺得這是一種緣份。也歡迎跟我分享。

 

 

20190407更新

從寫這篇文章到現在,陸陸續續至少有100多位以上的網友來問我,之前遇到都很有禮貌,個人覺得這是一種緣分,若有幫助也是好事一件。

不過,今天遇到一位讓我非常火的網友,態度不佳就算了,不理他最後還惱羞說我是為了賺錢,說要給我負評,有事嗎?

首先,你不是我的誰,身上有幾顆痣也不關我的事,我只是單純分享,部落格是寫開心,並不靠你吃飯,不要以為別人理所應該就要服務你好嗎!?懶得理你,跟你無緣。

聲明:沒有任何仲介費或盈利,這不是廣告,只是個人感想分享。

 

20200705221239 96

20200705221222 71

20200705221239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