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Ziga Zaga宵夜場 君悅

Ziga Zaga

表弟跟我推薦的一家店,說環境很好~氣氛佳!消費不貴~PIZZA很好吃!!

座落在台北君悅大飯店二樓的Ziga Zaga餐廳、酒吧、與夜總會,恣意散發的是從日正當午到夜半時分的千姿百態。一天中隨著時間的挪移,Ziga Zaga也從義式美食餐廳,轉變為瀰漫著lounge Bar的元素、與跳動 著狂歡因子的夜總會。

餐廳營業時間:

晚   餐:06:00 pm – 09:30 pm
夜總會時段:週二至週三 09:30pm – 02:00am 
週三淑女之夜

       
9:30pm – 03:00am

音樂娛樂節目:週二至週四自晚間 9:30 開始
       週五及週六自晚間 10:00 開始

週日及週一公休

文—許育華 攝影—江凱維
 
TS00043
 
 b photo co

你一定曾有夜晚Clubbing後卻不知道去哪吃點東西續攤經驗,除了夜市與清粥小菜,要好好美食一頓似乎有點難度,更何況這些地方與方才的時 髦感也實在斷層太大。
其實飯店Club是個不錯的選擇,在君悅的Ziga Zaga裡到一兩點都還能吃到厲害義大利料理…

Restaurant + Pub + Club的Ziga Zaga大家不陌生,Tony Chi設計的空間無話可說,從不退潮流總是優雅又輕鬆,整體氣氛也一直給人西裝畢挺的白領印象,就像是下了班後到Ziga Zaga喝杯威士忌再回家,那種大人味十足的社交聚會場。不過,一如所有的Pub到了一個時間就得再裝修來創造新鮮感,新年開始的Ziga Zaga也做了些新改變..向Pub性格多靠攏一些,企圖在夜店一級戰區的 信義圈中,吸引更多人走進Ziga Zaga狂歡,甚至養成大家去飯店裡Clubbing的習慣。音樂是Ziga Zaga首打強項,君悅安排了各種現場演唱會與知名DJ、樂手表演,讓常客之外的音樂粉絲多了朝聖臨場熱絡的機會,同時也在重要節日舉辦 派對,少一點嚴肅商務氣質,增加更多年輕奔放調調(但肯定跟小鬼們的年輕喧嘩扯不上關係,還是要有品味),要大家想到派對與玩樂時,能直覺反應「在Ziga Zaga能Have Fun!」

 
TS00043
 
 b photo co

當然,原本就是家好餐廳的Ziga Zaga在料理這一環也沒忘了Refresh一番;從先前較Fine Dining形式的道地義大利菜,轉型成輕食感多一些的家常口味,分量小一點,更健康一點,大量使用台灣本地新鮮海產,並降低調味料以呈現食 物原味,幾個朋友一起點幾道搭配酒Share最恰當;要知道大部分的夜店與Pub通常食物都不怎麼樣,在一個好空間可以同時擁有水準以上的好音樂、調酒與 食物,身旁來往的男男女女還要夠漂亮,恐怕整個台北沒有幾家能得及格,這點Ziga Zaga就勝出不少。還值得一提的是,走正統義大利菜的Ziga Zaga有個專業石板烤爐 (大家都忘記了吧),在薄餅Pizza大風行的今天,其實這兒早是始祖級的發源地,現烤Pizza水準超高,就算為了它來一趟也值得。
 

TS00043
 
 b photo co

Ziga Zaga的義大利料理向來精采,新菜單中保留熟客最愛(以及首次拜訪必點)的開胃前菜集、甜點集與幾項招牌大菜,增加更多當日海鮮料理,幾乎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1.自製香草冰淇淋佐濃縮咖啡與Grappa
熱Espresso引出Grappa的香氣,一起淋 上冰淇淋創造出冷熱交融好滋味,這是傳統義式甜點「Affogafo」的吃法,強力推薦。NT$360。

2.荔枝Martini與Wildberry Vodka
點播率最高的Ziga Zaza雞尾酒經典,男女 都愛,可留意Martini裡的橄欖其實很有學問。NT$390。

3.牛肉丸佐義大利麵..自家製牛肉Meat Ball是傳統義式家常菜,熬燉出的濃郁番茄 醬汁與手工丸可搭配麵條、麵包與馬鈴薯泥一起享用。NT$420。

4.岩烤透抽佐芝麻籽葉與檸檬橄欖油
以不繁複的手法料理現流海鮮,佐上微苦 芝麻籽葉還很營養。NT$420。

 
TS00043
 
 b photo co

Ziga Zaga..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02)2720-1234 (週三淑女之夜,週四至週六營業直至9:30pm~03:00Am,其餘為02:00Am)

http://tw.style.com/gq/taste/detail.aspx?no=TS00043&page=1

品嚐過帶點咖啡香的義大利麵嗎?想感受南、北義大利料理的差異及精華嗎?每逢季節交替,飯店餐廳的新菜單總是格外吸引人!而即日起,台北君悅大飯店的Ziga Zaga餐廳將推出全新義大利美食,以當季最鮮美的食材搭配料理烹調,擷取義大利各區域的精華,激盪出最迷人的義國滋味!

義大利地形南北狹長,各區域的飲食文化豐富多元!例如北義料理中多運用奶油等多脂多油的醬汁,重視熱量的充分攝取以因應寒冷的氣候條件;南方的料理就多採用蒜頭、番茄、橄欖油為其烹調基調,海產生鮮更是南義料理中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而此次Ziga Zaga推出的新菜式,則是很難得的一舉囊括了義大利各個區域的道地佳餚,滿足不同需求。

Ziga Zaga主廚陳明烽表示,新菜單的規劃,非常堅持義大利烹飪的料理精神,同時強調新鮮食材的挑選及自然率真的飲食風格,並根據義大利區域特色的不同推出不同風味的佳餚,如北義料理中設計有「自製南瓜薯蓉餃佐淡味歌根佐拉奶油與烤核桃」、「焗烤犢牛菲力配嫩洋蔥、瑪札瑞拉起司、核桃玉米蓉佐瑪莎拉酒汁」等,義大利北方省份是以質地細緻的犢牛富盛名,因此特別設計了焗烤犢牛菲力這道佳餚;當然,秋冬之際,南瓜正香甜,也自然會有這美味美的食材。

義大利南方料理則有「海鮮總匯集」、「煎鱸魚柳配白腰豆佐海鮮清湯」等美味推出,主廚陳明烽說,南義人餐桌上就是少不了海鮮料理,因此,特別設計的海鮮總匯集,集合了多樣海味,呈現鮮味十足的繽紛餐點:蒜香滿溢的明蝦、辣味茄汁鮮淡菜、酸豆蛋黃醬焗生蠔、白酒香料馬尼拉蛤琍,搭配佐橄欖醬的高梁麵包,既美味十足、又充滿南義的熱情,是新菜單中不可錯過的重頭戲之一。

不過,為來一點新鮮感,新菜單中也有一些創意的設計,如「咖啡口味雞蛋寬麵配野菇及淡味鴨肝奶油汁」,運用當季食材,融入各種當代的時髦元素,主廚將咖啡粉揉入了麵團所手桿出的義大利寬麵中,搭配白蘑菇及義大利黃菇,以波特酒的獨特酒香搭配搗碎的鴨肝製成的奶油醬汁為主要香味來源,引領出一股帶著時尚感的絕妙麵點,最後灑上少許的咖啡粉,熱氣的提引下,咖啡味兒更是深刻地滿溢,新奇且微妙的味覺旅程就此展開。

至於價格,Ziga Zaga新推菜單每道單點佳餚價格NT$320起,詳情可電洽(02) 2720-1200分機3198或3199,或上網www.grandhyatttaip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