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非上策>女人想聽的 其實是謊言

文�𡩋S雪梅

無意間轉到一齣韓劇《賢內助女王》,那段剛好播著老婆因為老公跟以前大學時代的學妹搞曖昧,老婆質疑的問他是否有對那個女生心動過?只要他誠實回答,她就可以原諒他!

老公就真的誠實的說他真的有些許的動搖,但是絕對沒有對不起老婆,

老婆聽了之後,情緒失控流淚的大吼:「為什麼你不會說你沒有一點點動搖?」、「為什麼你不說你沒有?哪怕是騙我,我也可以就這麼算了!」

看到這裡,我不禁倒吸一口氣。我相信很多女人打從心裡討厭被心愛的人欺騙,但有時候真實的坦白卻又是那麼的殘酷!

男人也許覺得無辜,明明是妳叫我說實話啊!怎麼說了實話之後反而更糟呢?

男人不懂女人其實不是要你說謊或是天花亂墜的欺騙她,而是要你說出「包裝過的實話」!

也許你對初戀情人懷有某種情愫;也許你對舊情人還念念不忘;也許你跟前女友還偷偷的有聯絡;也許你對那錯過的某人還帶著遺憾;也許你曾經不小心對公司同事小小心動過;也許你覺得別人的老婆更優秀;也許你很懷念以前的單身生活,但如果你把這些想法全盤托出,那麼你就是踩到女人的死穴了!

不是女人小氣,對男人小小的精神出軌要嚴加審判,而是大多數女人在愛情裡都希望自己永遠是唯一!就算男人以前愛過千百個女人,就算女人知道男人花名在外,就算女人發現男人還在看前女友的部落格,就算女人那靈敏的第六感已經嗅出你的出軌,只要男人可以堅定的說:「我沒有!」大多數的女人還是願意裝瞎裝聾的相信男人。

說女人笨也好,在感情的世界裡,女人是很脆弱的,即使生氣,還是願意原諒對方,但心若被刺傷了,卻很難痊癒。

愛情裡本來就充斥著謊言,不是嗎?一個善於「包裝實話」的男人,多數能讓女人乖乖聽話,但記住,是包裝過而顯得不傷人的實話,不是瞎到爆的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