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解放OL之 陶子:別一心只想嫁豪門,小心豬頭壓著妳…

解放OL之一 陶晶瑩要女人好好享受性愛高潮後的蘋果光

 

做不完的工作、上下班擠公車捷運、討厭的同事、刁難的主管…,OL們妳多久沒做愛了?藝人陶晶瑩在一場針對粉領族的講座中,語出驚人的說:「女人啊!要好好享受性愛高潮後的「蘋果光」,那可是擦再貴、再多的保養品,都沒法呈現的舒服、愉悅,以及自然紅潤潤的美感」。

沒有幸福的婚姻、體貼的性愛,女人真的會遺憾後悔一輩子。現場有一位已經為人母的OL向陶晶瑩表示,因為自己初戀就結婚,但她沒有幸運能夠遇到對的人,因此她不諱言,她會鼓勵自己的女兒將來長大,能夠多交幾個男朋友,她也會鼓勵女兒婚前性行為。對此,陶晶瑩大表贊同,還意外透露了她和老公李李仁的閨房祕事。

陶晶瑩指出,雖然女兒荳荳現在年紀還小,但她已經開始和老公李李仁溝通關於關於兒女們「婚前性行為」這件事了。陶晶瑩表示,她都會趁她和李李仁「炒飯」完之後,滿足愉悅的對他說:「如果你想,以後荳荳也可以遇到像你這麼棒、這麼好的男人,這樣不是很幸福?」。此時,老公「龍心大悅」,就比較好溝通。陶晶瑩表示,這樣一來既可以告訴老公,剛剛讓她很享受,也可以為女兒爭取呀!

解放OL之二 陶子:別一心只想嫁豪門,小心豬頭壓著妳…

 

「陶子姐,我都31歲了,但身邊朋友一個個都結婚,我都快被炸到沒有錢給紅包了,但我的婚事卻遙遙無期似的…」。面對正值適婚年齡粉領族們對於婚姻所提出的徬徨與焦慮,因《我愛故我在》一書爆量熱賣,儼然成為時下OL心中最佳愛的指南,陶晶瑩一語道破的說:「別一心只想嫁豪門,小心豬頭壓著妳,而且說不定還『軟軟的』…」。

確實,相信你的身邊也有不少氣質出眾、高學歷、工作能力一流的「佼佼女」,但這群菁英女性卻常納悶:「我怎麼連找個結婚對象都那麼難」?陶晶瑩表示,優秀的女生多半可能為自己設下了很多「柵欄」,她建議對於找後半輩子陪伴你的對象,千萬不要給自己任何的限制。

陶晶瑩更指出,「門當戶對」似乎只有華人才那麼講究,她認為,戀愛就應該回到戀愛本身,而不是在那些「條件上」打轉。她更對現在年輕女孩一窩蜂搶嫁豪門的婚姻怪象語帶幽默的警告,小心那個豪門對象其實是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