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韓國品牌 LANEIGE (來自官方網站)

main left2
LANEIGEㄌㄚ‧ㄋㄟ\ ㄐㄩ‧ 每天都給妳柔嫩的肌膚與快樂的心情!

LANEIGE來自韓國AMOREPACIFIC愛茉莉太平洋,是韓國市佔率第一名的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 自1945年創立以來,已經擁有10個知名品牌,如最大品牌LANEIGE、雪花秀、ETUDE、IOPE、MAMONDE、HERA…尤以LANEIGE最具代表性。在韓國消費者心目中,AMOREPACIFIC已經成為購買保濕化妝品的不二選擇。

在韓國街頭,可以發現許多韓星廣告,不論是宋慧喬、李秉憲、趙仁成,還是全智賢、河智苑…通常都是代言AMOREPACIFIC的品牌。

AMOREPACIFIC旗下最大的品牌即是LANEIGE,由韓國小天后全智賢代言,徹底表現出LANEIGE的清新甜美與俏皮亮麗。

LANEIGE希望無論年齡大小,都能時時刻刻感受到25歲的年輕與活力與LANEIGE五種感受﹝Sense、Feel、Think、Act、Relate﹞的快樂滿足,所以運用革新技術,將創造流行的眼光與過去傳統經驗結合一起,從韓國最受歡迎的化妝品牌,躍至美麗肌膚的全系列商品。

La Neige就是法文的「白雪」,LANEIGE認為純淨無瑕的肌膚也代表一種不受紛擾的奇妙力量,「五感滿足」地創造一個純淨、無紛擾的悠然世界,LANEIGE everyday new face,每天都是嶄新的開始!。 

laneige main

top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