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開運手面相:嫁什麼樣的老公可以當少奶奶?

開運手面相:嫁什麼樣的老公可以當少奶奶?
1.額頭高聳:就是額頭非常地高、寬敞,這個代表兩種狀況,第一種狀況,代表早年,可能家境很好,那麼幼年一定很愉快,所以他父母親,留下來的財產很多;第二種狀況,是自己拼來的,因為額頭是事業宮,就算父母沒有留很多錢,自己也會很拼很拼。

2.鼻樑高挺:這個尤其是在指企業家的第二代,通常鼻子挺代表意志非常的堅定,會很認真的去守成或者去開創格局。

3.耳朵貼腦:就是看過去耳朵往後,往後叫貼腦,耳朵好代表脾氣好,也代表穩定,有代表了財富,尤其耳朵又可以看晚年,所以這樣的耳朵就意味著晚年財富守得很穩或者說有晚福。

開運手面相:娶什麼樣的老婆可以少奮鬥十年?
1.天倉開闊:就是太陽穴的位置要比較開,眉毛跟頭髮髮際之間也要很開,這表示聰明,會有好的遺傳。

2.耳有垂珠:以耳朵來講,垂珠部分不能太小,垂珠大概在整個耳朵要能夠佔到四分之一以上,垂珠代表晚運,也代表財富,也代表能夠守財,所以不管父母親有沒有留下財產,也一定能夠掙得到一份。

3.後腦飽滿:後腦代表高祖,高祖就是祖父更上面,後腦飽滿就代表了祖上積德,有好的品德或是好的財產,也就是家境會很好,而且她本身的持續力也夠。